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7-29

海天相連 如詩似畫 全台唯一燈塔飯店

休閒飯店的迷人之處在於美麗景致,來到位於蘇澳的「BRIGHTHOUSE光之旅」,眼前景象太讚了,主人霸氣地將空間放大,將窗景橫向延伸,天空大海、豆腐岬、漁軍港風情一一覽盡,為搭配180-270度無敵環景,客房營造最高質地與舒適度,期邀旅客共享東北角絕美水色。

去年年中新開幕的「BRIGHTHOUSE光之旅」,所在位置很特別,位於蘇澳鎮天然優美三大良港的中心點(軍港、商港、漁港),緊鄰南方澳與蘇澳港之間的小海灣,也就是豆腐岬海上活動遊憩區,除了可以欣賞山景與無垠的太平洋外,一邊是戲水玩樂,浮潛、獨木舟、帆船等熱鬧畫面,另一邊來往漁船,偶見大型軍艦航行經過,海港風情十分迷人,視野變化萬千。

寬敞舒適 坐擁一望無際山海景致

「BRIGHTHOUSE光之旅」的建物更是獨特醒目,從國道五號公路直行經過蘇澳國際港,再橫跨亞洲第一座單樑懸吊橋,即可看到一棟獨立、純白建築矗立,外觀形似白色燈塔,採360度圓弧型設計,原來這是由信號台所改建「全台唯一的燈塔飯店」,飯店主人無私地想讓大家享有這寬闊無邊、不輸國外的自然美景,於是耗費相當的時間、心力打造,全新整修過後的海景飯店立即獲得愛海人士的青睞,亦吸引不少藝人前去朝聖一一在FB分享。

一踏進飯店,空間內部設計處處讓人感到舒心愉悅,整體為純白的基調,大廳採光明亮,四面迎光入室,局部飾以溫潤木質,陳設灰階沙發,在此用餐與熱情的主人閒話或是認識新朋友,閒適又愜意。為講求舒適自在,只規劃12個客房,每一層樓有3間房、全部為純白色系裝潢,臥室與浴室皆採大面窗景,特選頂級價值十萬元以上的King size大床、進口名牌等級的衛浴設備與歐舒丹備品。

3種房型包括面對豆腐岬房型,靠蘇澳國際商港房型以及兩種景觀都可見、位居中間的海景房型,不論是休憩或是沐浴時,海天一色近在眼前,尤其是面對豆腐岬,從房間內入眼即可見弧型、原始風貌侵蝕沈積、澎湃海浪沖擊的海岸岩石,好奢華的享受!

旭日東昇 黃昏日暮每天都看不膩

取名為「BRIGHTHOUSE光之旅」,主人說因為在這裡,每個窗景隨晨昏、氣候變化,如同一幅幅畫作,破曉日出、夕陽餘暉或星空燦爛,甚至是刮風下大雨,颱風襲來的日子,主人說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就這樣整日待在房內,房客說怎麼看都看不膩。喜歡戲水踏浪,豆腐岬海上活動遊憩區是台灣第一個發現珊瑚的地方,海水清澈,浮潛、潛水最棒了,能欣賞美麗的熱帶魚和珊瑚,幸運的話,還可以和海龜一起游泳,而每年的帆船節就在這舉辦,屆時來自世界各地帆船好手齊聚一堂,好不熱鬧。另外,旅店後面設有大片人工草坪,也可來這邊練習推杆。

入住即享有老闆精心料理的蔬食早餐,健康又營養,並有專屬管家服務。想要到鄰近景點走走,旅店備有免費單車。南方澳漁港內有新鮮的海鮮餐廳、珊瑚博物館、香火鼎盛的金媽祖、玉媽祖廟古蹟,俗稱情人灣的內埤海灘,海天景致優美,尤其黃昏時分最浪漫,再遠一點,約5分鐘車程,可到天下第一泉,蘇澳冷泉舒暢筋骨。

「BRIGHTHOUSE光之旅」更歡迎包棟入住,想要在此舉辦Party、婚禮等各式活動,皆會針對客戶需求量身企劃,期帶給每位賓客最難忘回憶,共度光與海之假期。

BRIGHTHOUSE光之旅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跨港路1號
電話:+886-3-996-4567、+886-3-995-5555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brighthousetaiwan.com”] [vc_button title=”Facebook”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Brighthouseノ光之旅-1857728954521027/”]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張晨晟
圖片提供/BRIGHTHOUSE光之旅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