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東京必逛|The North Face原宿區 直擊5間風格特色門市

The North Face近年風格更趨多元,除了經典的戶外機能服飾外,結合都市休閒延伸出不同系列的戶外潮流服飾。尤其在於日本,成熟的環境更發展出獨樹一格的風格。東京的原宿渉谷區堪稱戶外用品商店的一級戰場,其中TNF更是在此區設立多間品牌不同的店面。

在The North Face原宿旗艦店的同一條路上(明治大道),緊鄰並排著The North Face Alter、The North Face Standard、The North Face 3,而在200公尺的原宿巷弄內也開設The North Face Kids,每間都充分展現TNF不同面向的品牌精神與態度,商品的定位與概念設計更是截然不同。

 

The North Face Mountain(原宿)

 

 

The North Face Mountain原為「The North Face原宿」,2019年重新改造後,為該品牌在東京的一間旗艦店。整間以木質打造的空間概念其意象與設計充分傳達TNF對產品開發的態度。

 

 

商品主要以戶外機能服飾為主,店內包括高度專業的登山用品,如SUMMIT SERIES等,是該品牌以最先進的技術運用在極限登山活動中的高性能系列產品。The North Face是世界領先的戶外品牌,除了戶外機能外同時追求時尚性,也很受非戶外活動者的歡迎。

 

 

店鋪地址:〒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10−11
營業時間:11:00-19:00

 

The North Face Alter

 

 

The North Face Alter以全新的風格展現品牌精神,著重在「對地球未來的思考」而精選出相對應的產品,表達未來科技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生活方式。

 

 

以Alter(變化)一詞命名,希望使用者重新思考「科技技術與自然的關係」及「地球的外來」。旨在傳達TNF融合新技術科技其產品嚴格的標準,同時更能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生活方式。

 

 

商店設計以原始和簡單為方向,極具現代空間的概念設計,表達未來的簡約科技,門外的植被更象徵自然和諧共存,店中心常展示兩公尺的圓頂帳篷(品牌的象徵),並定期更換季節性主題。

 

 

店鋪地址:〒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10−9
營業時間:11:00-20:00

 

The North Face Standard

 

 

The North Face Standard極致展現戶外休閒風格,由四個樓層組成,每個樓層都有不同的主題,將混凝土和木材混合在一起設計出簡約且時尚的休閒風格,商品陳設在不同形式的木質隔板中如同藝術品般的擺放。

 

 

The North Face Standard強調結合戶外與都市的設計,服飾在俐落的外觀剪裁上仍能保有戶外活動的機能性。店內也有許多與其他知名時尚品牌合作開發的聯名產品,將TNF的潮流設計與東京悠久的時尚文化相結合,將戶外風格穿搭出不一樣的生活品味。

 

 

店鋪地址:〒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10−9 原ビル 1-4F
營業時間:11:00-20:00

 

The North Face 3 MARCH

 

 

The North Face 3 (March)是首間為女性戶外所打造的概念店,適合想要挑戰新事物、對戶外運動有相當興趣的女性。店名中的3(March)有「前進與發展」的含意,希望打造並符合積極向前進的女人形象,同時也源自於女孩節的三月。

 

 

跳脫以往的戶外運動風格,以潔亮的白色為底,搭配綠色的植栽,塑造出女性專屬戶外選物店的形象。商品包含登山、露營、瑜珈、跑步等,將機能與外觀設計相結合,為「城市戶外」詮釋出新的風格。The North Face 3 (March)開幕至今也持續舉辦專為女性顧客設計的戶外原創活動。

 

 

店鋪地址:〒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10−8
營業時間:11:00-20:00

 

The North Face Kids

 

 

The North Face Kids以山間小屋坐落在文明城市的並存意象,專為兒童服飾及周邊商品而打造。多元的戶外運動產品(露營、登山等)提供一系列高度專業的兒童裝備。

 

 

2014年開始,TNF也在此舉辦一系列的「兒童戶外學院」親子活動,計畫舉辦眾多野外活動,定期邀請各領域的戶外專家開課指導。

 

 

這是一家提供活動空間和專業商品的門市,父母和孩子可以在這裡進行更多戶外相關的互動,從小開始培養孩子接觸戶外的契機,從教育開始帶孩子重新考自然與環境的關係。

 

店鋪地址:〒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15−9
營業時間:11:00-20:00

 

原宿周邊

 

 

戶外用品店一級戰區的原宿區,林立許多國際知名頂級戶外品牌。往渉谷車站方向步行兩分鐘有Fjällräven小狐狸門市、十分鐘即可到達擁有五層樓獨棟的mont-bell渉谷旗艦店;往上越過表參道的巷弄街區更有許多日系戶外選物店隱身其中,而Patagonia 全球首家的衝浪店Patagonia Surf Tokyo Outlet也位在此區。整個原宿區還有更多的戶外用品店等著你去發掘!

 

 

 

撰文/OT編輯部

攝影/OT編輯部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