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深受遊客喜歡的「夜訪小野柳」活動開始了!

107年度由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辦理的「夜訪小野柳」活動,有「夜間導覽」、「給寄居蟹一個家」及「募集空殻」活動並擴大辦理,以寓教於樂的活動,讓我們ㄧ起守護我們週邊的環境。

活動從5月1日一直到10月31日。圖片來源/夜訪小琉球FB粉專

「夜訪小野柳」活動時間自2018年5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每週五、六為定時導覽,周日至周四則接受民眾預約,湊團10人即可成行。遊客於參與活動同時,亦可申請參加淨灘活動;七、八月暑假期間還可預約申請檳榔心陀螺DIY體驗;另外「小野柳遊憩區」已於105年取得環境教育場所認證,推出「大地藝術家」及「換殼大作戰—來當環保小尖兵」2教案,多項加值活動歡迎民眾預約參加。活動相關訊息,可撥打「夜訪小野柳」預約電話:(089)281530,或上東管處官網FaceBook「夜訪小野柳」粉絲專頁查詢。

另東管處表示,自104年起加入的「給寄居蟹一個家」及「募集空殻」活動,獲得全國各地朋友及餐廳業者的響應,在小野柳園區內已頗具成效。本年度將擴及至三仙台島,以改善三仙台島寄居蟹的住屋狀況,也希望各地朋友及餐廳業者,持續支持活動,捐贈空螺殼請寄台東縣台東市松江路1段500號觀光局東管處台東管理站(小野柳遊憩區)收。


關於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位於成功鎮都歷的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背山面海,北望可見成功鎮和三仙台,南眺可看見綠島,四周景觀絕佳。入口處在台11線126公里附近,是交通部管理整個花東海岸旅遊景點的大本營,許多臺東海岸線的觀光休閒設施,都是東管處努力規劃的成果,也是旅客獲得東海岸豐富旅遊資訊的最佳去處與旅遊據點。
[vc_button title=”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eastcoast-nsa.gov.tw/zh-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