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裝備】還在腿酸嗎?讓AROPEC Compression II壓力褲來幫助你!

穿上壓力褲後,能跑得更快更遠,或者能讓運動傷害後的肌肉恢復更快,到底是不是真有其事?穿上壓力褲運動,實質的效果在哪?而選擇它的好處是什麼?

一到假日,套上率性裝備,不是換上跑鞋往世界的盡頭跑去,就是想騎著單車目標涼快的山上,感受流一場大汗的痛快。

穿上AROPEC推出第二代男款壓力褲,能讓運動有不一樣的體驗。有三種風格可作選擇:低調沈穩的黑色,展現能量和生機的綠色,以及帶有年輕魅力的藍色。壓力褲膝蓋的上、下方各有流線設計,穿上後會感覺彈性布料材質,緊實包覆住腿部肌肉,能自在展現精實的腿及臀部曲線。[vc_column_inner width=”1/2″][vc_column_inner width=”1/2″]

AROPEC第二代壓力褲的5個特色

特色1. 喚醒肌肉 破PB更有信心

壓力褲神奇的地方到底在哪裡?其原理在於,緊身設計和布料彈性材質,會針對局部肌肉進行施壓,壓力讓肌肉溫度提高,穿上它,除了更完整包覆及支撐肌肉群,同時能維持肌肉溫度,加強保溫。透過漸進式梯度壓差,穩定肌肉,增進體內血液循環及血氧,進而提升運動成效,達到較佳的運動表現。

特色2. 肌肉的守護者 壓力褲

有跑步習慣,或喜歡騎單車追風的你們,一定懂長時間運動下來,因腿部肌肉收縮和震動,容易產生運動疲勞,明明運動前已充分拉筋和伸展,仍無法避免抽筋或拉傷的狀況發生,壓力褲此時即扮演「肌肉保護者」角色,因壓力褲材質的良好包覆性,能有效穩定腿部肌肉,大大降低傷害發生。

 特色3. 恢復力UP  UP  UP

每次長跑完,小腿總是堆積滿滿乳酸。長期久坐辦公室,腿部血液循環容易變差。專家建議,穿壓力褲是不錯的選擇,因研究證實,壓力褲確實可幫助血液回流。

壓力衣早期用途,是協助靜脈曲張或燒燙傷患者,透過肌肉施壓,減少肌肉腫脹。而現今,透過壓力強度調整,運用在激烈運動後的「恢復期」,可讓剛成就一場馬拉松賽事的跑者,或長途跋涉後的車友們,有件幫助恢復的神奇褲子,鬆弛腿部肌肉,恢復原本彈性。

壓力褲可在運動後恢復期穿上,幫助腿部鬆弛

特色4. 跨下救星出現 不必再忍痛難耐

男性跑者們,有過10K後,覺得下面快燃燒起來的惡夢嗎?穿上AROPEC第二代壓力褲,就不再需要忍受「蛋蛋」的哀傷!因褲襠部分,有舒適襠片設計,在製程上研發特殊車法,能有效減少長時間運動後,布料與親密肌膚摩擦帶來的不適感,即便跑了10k,舒適服貼的,仍會一直存在。

特色5. 後腰內口袋設計

口袋內,可以放些零錢、鑰匙或者小東西。

口袋設計能放鑰匙、零錢

注意事項

此款壓力褲可以在訓練、競賽或活動中使用。九分褲的長度,適合需要長時間持續運動、需壓縮小腿肌群如腓腸肌的人,如果你喜歡騎腳踏車、或參加路跑競賽的人,這款壓力褲會是適合的選擇。

壓力褲帶來肌肉的牽制,但相對上,對關節也會是一種限制。而施加的壓力會促進血液循環,所以有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建議與醫生討論,選擇較適合自己的運動褲款式,即便要穿壓力褲也記得別穿整天,2、3小時就應該脫掉讓肌肉休息。

肌肉不適的人,能夠因穿上壓力褲而有效帶來改善,但花時間多做運動、多伸展四肢如:坐姿前彎,才是保持健康的根本之道。

綜合評價

AROPEC第二代男款機能壓力褲,十分適合有騎車習慣或者慢跑的男性,能夠有效穩定運動中的腿部肌肉,並提供跨下舒適的保護,不擔心因長時間運動,而摩擦到跨下,造成皮膚破皮或發熱的狀況。

對於新手,穿上壓力褲,能讓你運動地更穩定、安心。此款壓力褲,以多樣性機能性加上親民價格,成為值得考慮入手的運動單品。

[vc_btn title=”我想要AROPEC Compression II壓力褲” shape=”square” color=”primary” link=”url:http%3A%2F%2Fshop.ourtrails.com.tw%2Fproduct-category%2F%25E5%2593%2581%25E7%2589%258C%2Faropec%2F|||”]


 關於AROPEC

Aropec 從1963年成立迄今已經有52年的歷史,堅持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繼續奮鬥、努力不懈,是台灣潛水及水上運動的領導品牌,優良的產品行銷到全球86個國家及地區.服務國內愛好潛水、衝浪、水上運動、游泳、溯溪、泛舟、鐵人三項、馬拉松跑步、運動壓力衣等各項運動的顧客族群,將好的商品深入生活與運動休閒娛樂結合。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