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露營潮穿搭 戶外人也瘋狂|最率性品牌TEVA的故事

生活在繁忙的城市,你是否被庸庸碌碌的日常給淹沒了?懷念起孩提時期野餐、露營的回憶,回憶裡在大草原奔跑到累了,回到自家帳篷,爸媽已完成炊事,備好完善的料理等著大快朵頤,完食後和家人、朋友們躺在草原上仰望星空,聽夜鶯高唱晚安曲,那顆嚮往自然的渴望,是時候將它喚醒了。

暫時遠離喧囂,來趟野營,與大自然擁有一場浪漫約會。

 

2017年TEVA x GQ為穿梭在城市叢林裡的人們量身打造了─城市野營,於十月二十八日在華中露營場盛大展開,早已有許多人排開行程,引頸企盼這天的到來,城市野營鼓勵都市人暫時忘卻生活的煩憂,聚集至此一起圍繞在音樂、電影及市集裡,也有人選擇就地野營,搭起帳棚,點起煤油燈,展開為期兩天的放逐之旅,而Teva正支持著這些人完成這趟美好旅程。

 

城市野營吸引許多年輕族群與家庭參加。

 

TEVA進駐城市野營品牌村 豐富活動帶出新潮流

 

今年城市野營美國戶外涼鞋先驅TEVA到此共襄盛舉,秉持著冒險、創意的初衷,TEVA駛著與Air Stream聯手打造的風格露營車進駐城市野營品牌村。走進露營車的每個人,無不發出驚嘆,踩在民族風的地毯上,陽光從窗戶灑進,打在秋冬新品波羅麵包鞋上,掛著小旗幟的窗戶旁擺放著電視機,裏頭不停播送著溯溪、登山的動態影像,稍微抬頭仰望好幾幅照片高掛著,走進露營車,就像走進一個每處都被精心設計過的空間。

露營車內溫馨舒適,架上擺設著TEVA今年秋冬新款。

 

TEVA與Air Stream聯合打造的露營車帶有華麗復古風。

 

爸媽走進露營車的同時,孩子們能在旁邊的米色布棚下作畫,鋪著木棧板、小桌子及坐墊,在此吹著微微的秋風,就能專心塗鴉,時間也因溫馨美好而寧靜下來。

 

繪圖區提供彩虹筆與畫紙供大家自由彩繪。

 

除此之外, TEVA引進了風靡歐洲的室內運動─足撞球,這是一款結合撞球與足球的遊戲,參加者站在巨大的撞球檯裡,以腳代替撞球桿,踢著足球般大小的母球,將目標球撞進球門裡,需要精確瞄準技術及進球策略,與撞球一對一對決不同,足撞球採取團體賽制,能夠與隊友合作將母球撞到目標球,討論戰術想出最佳進球路徑,新潮且有趣,在城市野營裡,吸引許多家人、朋友們組隊報名參加。

 

足撞球考驗以足部精確描球及戰略預判的能力。

 

足撞球區旁還有露天工作坊,搭上帆布袋潮流,TEVA設計了許多專屬圖示,由周暐恆老師帶領大家用絹印的方式,將精美的圖示刻在帆布袋上,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帆布袋。手做課程不只絹印,TEVA更推出DIY涼鞋的活動,現場還有工藝老師指導如何使用小工具,在織帶上創造出立體的變化,做出獨一無二的TEVA涼鞋。

 

周暐恆老師親自指導如何做出完美絹印。

 

涼鞋DIY,將自製風格小物熨熱後黏上涼鞋織帶,專屬款式更加亮眼。

 

TEVA流行資訊一手掌握  幕後推手楊秋華

 

這些創意、客製化的誕生,總經理楊秋華功不可沒,她希望將TEVA勇於創新、冒險的精神帶給每個人,即如TEVA創始人馬克戴爾於1984年無心插柳的創造出世界第一雙運動涼鞋─在美國大峽谷當河流嚮導的馬克戴爾,原本總是穿著夾腳拖鞋在溪邊遊走,為了解決夾腳拖鞋時常掉入溪流裡的困難,他將夾腳拖鞋穿了兩個洞,綁上兩條繩結,這就是第一雙TEVA涼鞋的原始設計創意。

 

楊秋華對流行的敏銳度,帶領TEVA打入年輕客群。

 

楊秋華拿起今年最新款的TEVA Original Universal  Puff涼鞋,她提到,近年來吹起復古風潮也出現在TEVA涼鞋的設計上,三角形格紋加上尼龍布料的搭配以露營中裝備如帳篷、背包、睡袋等作為本系列的設計靈感,讓穿著的舒適度提升!正適合秋冬交替,搭襪單穿都好型!楊秋華自信地說 :「能把運動涼鞋創意這樣玩到極致的,我看也只有TEVA了」。

 

替不同需求的城市人及戶外好手,打造專屬鞋款。

 

除了外型設計貼合現代流行趨勢外,喜歡健走及野營的楊秋華認為其專業性才是不容忽視的,另一款專為戶外運動設計的涼鞋,以全皮製作的情況下,能夠全面防水,踩到泥土裡易清洗,避震性強且柔軟度足夠、抓地力強,尤其質量輕盈,在行囊裡顯得輕便,適合到處旅行、長時間行走及喜歡戶外運動、郊山步道健走、溯溪的朋友們。

 

TEVA希望帶給穿上鞋每個人輕鬆自在的生活態度。

 

風格野營 城市叢林裡的一道曙光

 

對於戶外,楊秋華對此又有不同的詮釋,相較於較重裝的戶外運動,輕戶外是更適合普羅大眾的。繁忙庸碌的城市人,就像長居在鳥籠裡小鳥,正因如此,她認為城市人需要走出鳥籠,享受自由,而這更是這次TEVA選擇與城市野營合作的原因,流行感十足的風格露營,成為城市人追求生活感,同時能夠與精緻、美感達到平衡的休閒方式,秉持「把戶外融入生活,創造專屬生活風格」的價值,TEVA今年推出的菠蘿麵包鞋Ember Moc一鞋兩穿兩用鞋款,專為露營愛好者設計的輕便鞋款,也將掀起另一股潮流。

新款菠蘿麵包鞋,由於車縫線痕跡而有此暱稱,穿脫方便尤其適合野營的朋友。

 

透過這次城市野營,楊秋華相信TEVA將能帶領城市人們踏出城市叢林,走進戶外探險的大自然,舉起創新、冒險的旗幟,TEVA邀請重視生活的享樂家,一起跳脫框架,離開擾攘城市,不再被瑣碎小事束縛,自我釋放、反璞歸真才能在戶外探險的世界裡,成為隨性、自在的風格達人。

 

夜幕低垂,TEVA旗幟旁的燈泡亮起溫暖黃光,等待著剛完成一趟戶外冒險的旅人歸來。

 

TEVA Facebook  TEVA Facebook Teva online shop

總代理 伯諾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 (02)7706-1568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