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1-30

智慧穿戴夯 Garmin擴展新店 深耕中台灣

看好中科科技新貴對於穿戴式裝置接受度高,以及國人運動風氣盛行,GPS衛星導航暨穿戴裝置品牌大廠Garmin,宣佈2019年1月27日科技生活體驗館台中中科店正式開幕。消費者在門市中能體驗選購最新穿戴科技產品,包含運動休閒、戶外運動以及車用導航的全系列商品。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預測,2019年全球智慧穿戴裝置出貨量將達到2.25億台,年成長率則為25.8%。觀察到消費者對於穿戴式裝置結合生活、運動健身的需求性,不論是智慧手環、智慧手錶幫助使用者了解身體生理數據、記錄活動資訊以及輔助運動訓練,或是時下逐漸興起的數位行動支付風潮,Garmin強調將智慧科技融入消費者的日常中,藉由體驗館讓民眾了解穿戴科技產品帶來的便利生活。

台中中科店位於消費人潮近年增加的中科商圈,門市外觀設計風格簡潔明亮,呈現動感與時尚的氣息。依照運動類別規劃戶外活動、休閒運動,以及車用商品體驗展示區。二樓還設有產品介紹與教育訓練教室,提供消費者感受Garmin產品魅力的機會。消費者針對產品有任何使用問題,或是維修需求,館內可提供更新檢測與維修送件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