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1-30

UNDER ARMOUR 紅水黑大方!年年有餘好運穿著來!

UNDER ARMOUR推出CNY新春系列服裝 添購全家人的時尚年味!

農曆春節倒數一週,長達9天的年假,相信不少民眾早已興奮地為家族旅遊做好計畫。穿新衣迎接新年是華人社會的傳統,為了讓民眾在新年期間穿著舒適又有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特別推出充滿東方色彩的CNY新春系列服裝,搭配具有HOVR科技的全紅SLK EVO休閒慢跑鞋以及UA Pebble兒童跑鞋,讓全家在新年期間由內到外,從上到下都超有型!

雙錦鯉設計象徵「年年有餘」年節運動時尚穿搭

過年期間四處趴趴走,輕鬆的運動風裝扮是不少人的選擇,不僅舒適又能展現朝氣。UA CNY新春系列服裝以紅色為主體,服裝上的錦鯉圖騰發想自吉祥話「年年有餘」,並以刺繡的方式呈現UNDER ARMOUR字樣,從設計到材質都展現出強烈的東方色彩,其中T恤左胸口象徵「鯉魚躍龍門」的設計,更是特別增添的小巧思;UA CNY新春全系列涵蓋了成人與孩童的款式,從最裡層的短袖、長袖上衣、到外層的拉鍊外套,讓過年期間不論親子出遊、朋友聚會的時尚穿搭都能輕鬆搞定!

新年的亮眼紅鞋! UA HOVR SLK EVO運動休閒鞋在運動與型格中達到完美平衡

2018年夏天UNDER ARMOUR推出了搭載HOVR緩震系統的休閒慢跑鞋「UA HOVR SLK」,將零重力感延伸至運動場外,今革新推出第二代「UA HOVR SLK EVO運動休閒鞋」,外型更加簡約高雅,運用前衛的設計與HOVR的創新科技,穿上時能在運動與型格中間達到完美平衡。春節推出的全紅色款式運用不同的針織鑲面,為喜歡亮眼單色系的朋友提供了最佳選擇。同步,UNDER ARMOUR也為適合4-7歲的孩童提供了UA Pebble跑鞋,輕質的鞋面以及全掌Cushioned EVA中底有助於步伐輕盈有力,春節期間出門遊玩腳步能更輕鬆愉快!

「UA HOVR SLK EVO運動休閒鞋」

  • 革新UA HOVR緩震系統締造零重力腳感,維持能量回饋,幫助雙腳緩衝
  • 高辨識度的中底與後跟LOGO
  • 針織鑲面有助於改善舒適感和立體感
  • 現代風格的鞋舌與鞋筒結構方便穿脫,並提升穿著舒適度
  • 模切鞋墊,有助於強化緩衝
  • 全橡膠外底與圓形凸粒構造,有助於提升耐用度

男士UA HOVR SLK EVO小童UA Pebble跑鞋


關於UNDER ARMOUR

1996年,前美國馬裏蘭大學美式橄欖球隊隊長凱文普朗克(Kevin Plank)在運動時發現護具下的棉質T恤被汗水浸透後變得笨重不堪。於是一個想法在他的腦海中萌生了:也許有其他好的選擇。事實證明他是對的。他成功研製出一件非凡的功能性T恤。當時他並不知道這款緊身而又幹爽舒適的運動T恤對以後運動員著裝的影響。在20多年後的今天,UnderArmour仍在製造功能非凡的運動裝,服裝和配件裝備。

[vc_button title=”UNDER ARMOUR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underarmour.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