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3-30

夏日練跑首選「UA HOVR Sonic 3」過度內旋救星「UA HOVR Guardian 2」助跑者戰勝撞牆期!

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致力於深入了解不同類型跑者的細緻運動需求,以HOVR零重力感中底與MapMyRun智能晶片為核心,持續壯大跑鞋家族的陣容。此外,HOVR中底科技跑鞋皆於右腳中底搭載智能晶片,能與跑步應用程式「UA MapMyRun」連結,跑鞋儼然成為跑者的智能隨身教練,幫助跑者隨時掌握關鍵跑步數據,戰勝跑步撞牆期!

今年4月1日再添生力軍,推出全方位型跑鞋「UA HOVR Sonic 3」,平衡的科技配置與輕盈透氣的網布鞋面,能有效保持足部涼爽,是夏日練跑首選;並同步推出「UA HOVR Guardian 2」穩定支撐跑鞋,幫助過度內旋的跑者維持步態穩定,持續高效邁步。

 

夏日練跑首選!「UA HOVR Sonic 3」輕盈透氣,讓你輕裝啟程、疾速飛行

 

 

UA HOVR Sonic 3的設計靈感源自戰鬥機翱翔飛行的姿態,以幫助跑者提升速度為導向。中底延續前代重心較低設定,並升級採用複合式中底,後跟、中足區域的HOVR技術能充分反饋每步能量,前掌和主結構則採用Charged Foam技術,穩定HOVR材質潰縮程度,減少每步衝擊同時提供明快腳感。此外,UA HOVR Sonic 3更擴大鞋面網布孔洞範圍,強化透氣性能,幫助足部在悶熱天氣能保持透氣涼爽,而更具流動感的">"型側邊中底刻紋設計,提升外底可彎折性,幫助跑者放心邁步,疾速前行。UA HOVR Sonic 3相當適合喜歡間歇跑或輕鬆跑的運動愛好者!

 

過度內旋救星!「UA HOVR Guardian 2」穩定支撐,助你改善步態、高效邁步

 

 

隨著健康運動意識抬頭,吸引越來越多人參與跑步運動,如何建立正確的跑步姿勢、避免足部運動傷害是初跑者的第一堂課,而「過度內旋」導致足底筋膜疲勞、加大腳底板衝擊所造成的運動傷害尤其常見。

 

為了協助跑者改善步態的穩定性,UNDER ARMOUR 升級推出HOVR家族支撐款跑鞋 「UA HOVR Guardian 2」,將HOVR緩震科技中底結合堅固的外跟支撐架,強化中足支撐、幫助緊鎖後跟;搭配內側腳墊分散對足部的衝擊力、維持步態穩定;且針對男女不同腳掌型狀而設計的全掌EVA鞋墊,有助於提升防護性、帶來柔軟足底支撐,提供穩定安心的跑感,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自然邁步。

為每一位跑者量身打造!HOVR跑鞋家族推出完整三大產品線、六種跑步風格!

 

UNDER ARMOUR以HOVR零重力感中底與MapMyRun智能晶片為核心,深入研究不同類型跑者的細緻運動需求,持續壯大UA HOVR跑鞋家族的陣容,本季共推出三大產品線和六種跑步風格,要每一位跑者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足下夥伴。

 

跑鞋就是你的隨身智能教練!MapMyRun強力升級四大功能,打造無與倫比的連線體驗

 

HOVR跑鞋家族全系列皆於右腳中底置入智能感應晶片,能夠與跑步應用程式「UA MapMyRun」無縫連結,追蹤以及分析步幅、步頻、配速、距離等跑步關鍵數據,更可進一步深入觸地角度及觸地時間,跑得更加出色!今年UA MapMyRun更全面升級四大功能,透過各項社群功能幫助跑者逐步建立跑步習慣,挑戰全新跑步目標!

 

【訓練計畫】客製化UA MapMyRun訓練計劃如同隨身教練般給予個人化專業指導。
【跑步社群】全球最大線上運動社群,2.7億會員的運動社群提供跑者支持引導和突破動機。
【挑戰自我】跑者達成關鍵里程碑時,便能解鎖數位勳章並贏取獎勵,持續督促自己挑戰目標!
【年度挑戰】每年1月1日MapMyRun鼓勵跑者接受365天全年挑戰。2020年度挑戰目標為透過跑步或行走完成1,020公里,藉此激勵跑者突破自我、戰勝撞牆期!

 


關於UNDER ARMOUR

1996年,前美國馬裏蘭大學美式橄欖球隊隊長凱文普朗克(Kevin Plank)在運動時發現護具下的棉質T恤被汗水浸透後變得笨重不堪。於是一個想法在他的腦海中萌生了:也許有其他好的選擇。事實證明他是對的。他成功研製出一件非凡的功能性T恤。當時他並不知道這款緊身而又幹爽舒適的運動T恤對以後運動員著裝的影響。在20多年後的今天,UnderArmour仍在製造功能非凡的運動裝,服裝和配件裝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