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5-13

比普通棉快乾5倍! UA能量棉 「Charged Cotton®」夏季新品強悍上市

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秉持著「讓運動者更強」的品牌精神,洞察運動者需求,針對多變的氣候條件、持續研發更符合運動者需求的運動科技和紡織技術。今年夏天,因應濕熱氣候所打造的訓練裝備「Charged Cotton®」能量棉科技服飾正式登場!

100%純棉材料 x 特殊防潑水處理、暢快訓練不間斷!

 

Charged Cotton®」裝備採用100%純棉材料以及特殊防潑水處理,不但保有棉的舒適特性,還能迅速排汗,透過相互交織的防水和吸水纖維打造了比普通棉快乾5倍的極佳舒適感,讓運動者在夏季高溫下訓練,能夠減少不適的黏膩感!

 

UA「Charged Cotton®」裝備採用100%純棉材料以及特殊防潑水處理,不但保有棉的舒適特性,還能迅速排汗,透過相互交織的防水和吸水纖維打造了比普通棉快乾5倍的極佳舒適感。

 

UA推出的能量棉Charged Cotton®,能幫助體表快速乾燥、運動時不緊貼肌膚,還讓衣物比棉質布料輕盈透氣53%。

 

UA「Charged Cotton®」科技服飾涵蓋了青少年到成人的運動所需,從青少年時期就幫助運動愛好者擁有最好的訓練品質!

 

事實上,棉質製品的吸水性強,若是在運動狀態下著用棉質衣物,再吸附汗水後會讓身體變得沉重,阻礙運動者進行高效訓練,而UNDER ARMOUR推出的能量棉Charged Cotton®能將人體易出汗與易升溫區域的汗水和熱氣迅速帶離身體表面,幫助體表快速乾燥、運動時不緊貼肌膚,還讓衣物比棉質布料輕盈透氣53%,讓運動者在夏天悶熱環境訓練時毫無累贅,展現最自在的狀態、提升鍛鍊表現!

 


關於UNDER ARMOUR

1996年,前美國馬裏蘭大學美式橄欖球隊隊長凱文普朗克(Kevin Plank)在運動時發現護具下的棉質T恤被汗水浸透後變得笨重不堪。於是一個想法在他的腦海中萌生了:也許有其他好的選擇。事實證明他是對的。他成功研製出一件非凡的功能性T恤。當時他並不知道這款緊身而又幹爽舒適的運動T恤對以後運動員著裝的影響。在20多年後的今天,UnderArmour仍在製造功能非凡的運動裝,服裝和配件裝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