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9-20

日劇女神長澤雅美演繹UNDER ARMOUR秋冬新裝 堅定自信面對各種挑戰 演藝生涯成功關鍵就是「志在必行」

面對困境與挑戰你我通常都怎麼回應?逃避、放棄、放任?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在最新UNDER ARMOUR形象影片中給予了全新的答案!長澤雅美繼去年推出I WILL形象片後,今年再度攜手UNDER ARMOUR推出「志在必行Will Finds A Way」 形象影片,影片中長澤雅美一改過去甜美造型,搭配美國饒舌歌手Vic Mensa的街頭嘻哈曲風,以堅定且充滿自信的眼神,訴說著面對困境挑戰時的多種樣貌,影片同時不停切換著長澤雅美跑步、拳擊等運動畫面,再穿插在日本街頭中與舞者間的互動,透過字幕傳遞長澤雅美Will Finds A Way自我宣言。

長澤雅美一改過去甜美造型,搭配美國饒舌歌手Vic Mensa的街頭嘻哈曲風,
以堅定自信挑戰困境!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長澤雅美從小就學習過爵士舞和芭蕾,進年來更因為演戲需要儲備更多體力,也開始前去健身房進行重量訓練,因此漸漸養成鍛煉身體習慣,同時也體悟到運動能讓人生有著正向的意涵。UNDER ARMOUR邀請到長澤雅美演出自己對於「志在必行Will Finds A Way」的闡釋,這位日劇女神表示:「不分你我、性別、種族、國籍,在這種衝突狀況下所產生的差異感,必須讓自己與對方面對面,互相尊重,感受彼此的不同。希望自己能夠以身作則,終止爭鬥,並跟著有強大意志力的夥伴們,一起異中求同,攜手向前。」 長澤雅美以謙遜、真誠、尊重、無懼的精神來面對人生至今所有困境與挑戰,也是她能夠從剛出道時的玉女偶像,進化蛻變成為日本公認演技派女神的重要關鍵。

UNDER ARMOUR邀請日劇女神長澤雅美演譯「志在必行Will Finds A Way」,
傳遞運動能讓人生有著正向的意涵。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影片中長澤雅美穿著最新UNDER ARMOUR 2018秋冬服飾,Unstoppable拉鍊外套有著彈性拉伸構造,有助於改善運動靈活性,同時面料設計有著排潮效能,有助於運動時保持乾爽舒適,而外型設計上有著修身效果,適合各類型的潮流穿搭;下身則是搭配Breathelux Jacquard中褲,柔軟的雙層面料幫助增加包覆面積,有助於改善舒適度,三角形襯料舒適貼身,不會顯得過緊同時有助減少壓力點與皮膚擦傷;鞋履的部份搭配UA HOVR Phantom,作為品牌旗艦鞋款UA HOVR緩震系統締造零重力腳感,帶來出眾能量回饋,有助減少每次邁步能量損失,全新「Twisted Knit」系列,設計靈感源自UA以運動服飾起家的品牌基因,將混色紗線織物材質導入鞋面,賦予運動休閒穿搭多元可能。


關於UNDER ARMOUR

1996年,前美國馬裏蘭大學美式橄欖球隊隊長凱文普朗克(Kevin Plank)在運動時發現護具下的棉質T恤被汗水浸透後變得笨重不堪。於是一個想法在他的腦海中萌生了:也許有其他好的選擇。事實證明他是對的。他成功研製出一件非凡的功能性T恤。當時他並不知道這款緊身而又幹爽舒適的運動T恤對以後運動員著裝的影響。在20多年後的今天,UnderArmour仍在製造功能非凡的運動裝,服裝和配件裝備。

[vc_button title=”UNDER ARMOUR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underarmour.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