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泰國觀光業組織加強對塑膠製品的戰爭

泰國飯店協會(THA)目前已加入泰國觀光局(TAT),共同努力來減少塑膠製品的使用。將執行各式各樣活動來鼓勵泰國飯店協會的會員以及泰國獨立飯店業者們,共同減少一次性塑膠製品的使用,並鼓勵旅遊公司、旅行社和網路旅行社一起來支持參與這項計畫的飯店。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我們期待在這個重要計畫上與泰國飯店協會密切合作。泰國飯店在提高顧客意識和減少日常飯店營運中塑膠製品浪費方面可以扮演一個重要角色。

泰國觀光局與飯店協會代表合影泰國飯店協會主席Supawan Tanomkieatipume女士、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和泰國飯店協會副主席兼泰國飯店協會環境委員會主席Marisa Sukosol Nunbhakdi女士

這項計畫將共同努力為參與的飯店業者們提供12條初步準則:

  1. 減少浴室設施的塑膠製品材料包裝。
  2. 減少在飯店房間(洗衣房或垃圾桶)使用塑料袋。
  3. 使用由可生物分解的包裝材料製成的地方產品。
  4. 減少塑膠製水瓶,以使用可重複使用的容器代替,尤其是針對會議和研討會活動。
  5. 不使用塑膠吸管。
  6. 在會議和研討會期間,設置咖啡與茶點的自助服務角落。
  7. 減少一次性使用之塑膠製的食物或飲料容器。
  8. 在飯店附近的海灘區域設置垃圾箱分類。
  9. 為會議和婚禮客戶們建立一個永續性之「無塑膠製品」價格。
  10. 在飯店廢棄物垃圾分類。
  11. 規劃組織飯店內的所有部門以減少塑膠類製品。
  12. 鼓勵客人、顧客、客戶和合作夥伴們加入「反塑膠製品革命」。

泰國觀光局在貿易展覽中將支持所有參與的飯店,例如:柏林國際旅遊貿易展ITB、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TTM、倫敦世界旅遊貿易博覽會WTM等等。同時符合泰國觀光局核心條件的綠色環保友善業者們將用來邀請和支持賣家們參加貿易展覽和旅遊巡迴展。

在2018年7月泰國觀光局和泰國飯店協會之間的這項共同努力,標示著泰國觀光局與各利益相關單位合作的第一步。

加入泰國觀光局提倡之減少觀光旅遊相關廢棄物計劃的其他政府和民間部門合作夥伴,包括:泰國飯店協會THA、Expedia集團、泰國觀光業理事會、Siam Piwat零售和發展公司、湄南河觀光相關商業,包括暹羅天地ICONSIAM、暖汶里市,以及其他曼谷的地方社區。

所有人皆承諾提高環保意識,同時鼓勵其他觀光業相關商業來支持他們的提議。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