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泰國觀光局 推廣環境保護活動歡呼

泰國總理帕拉育·詹歐查稱讚政府機構和民營公司在觀光部門所安排的活動,推廣環境保護、強調政府致力承諾減少觀光業與相關發展對環境保護的影響。

根據泰國當地媒體近日的新聞報導,帕拉育將軍同時也讚揚了泰國觀光局,引用了2018德樂府夢幻島嶼路跑(Trat Dream Islands Run 2018)為例子,參加的賽跑者們協助收集垃圾、參與普吉島的世界海洋日活動的約60位來自非洲的企業家們也協助在海灘上收集垃圾。這些範例都是泰國觀光局成功推廣政府的行動議案與全球環境保護政策。

由泰國觀光局大力推動具有影響力的政府行動議案包括推進使用環保友善的多用途飲用容器,以及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杯。這與泰國政府最近提倡、受到相當良好回應的其他活動一起,其中包括:

1.泰國成為第一個加入「Upcycling the Oceans」清理工作的亞洲國家,這是由Ecoalf基金會推出的一項全球倡議,旨在幫助清理海洋中的碎片並將塑膠碎片轉化成為絲線來製作成纖維。在‘Upcycling the Oceans, Thailand’ 活動之下,泰國觀光局最初的目標區域,包括泰國東部海岸(羅永府的沙美島); 泰國灣(蘇叻他尼府的龜島);以及安達曼海域(普吉島)。

2.禁止在泰國海灘吸煙,為所有人提供清潔又安全的環境:作為泰國永續觀光計劃的一部分,全國約24個受歡迎的泰國海灘頒布禁煙令。這項禁令於2017年11月生效。

3.國家公園與動物園很快將禁止塑料袋和容器,根據自然資源暨環境部正在準備製定的一項計劃之下,將禁止泰國所有的國家公園以及泰國每一座動物園使用塑料袋和泡沫袋及容器,成為減少每年預估在泰國丟棄的約45萬億件塑膠製品所採取的行動步驟。

4.計劃減少高達50%的海洋廢棄物:泰國政府海洋暨海岸資源部最近公佈了一項至2027年將海洋廢棄物減少50%的計劃。推出這個提議是為了兌現“清潔我們的海洋”主題之下的世界海洋日”。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先生表示:泰國觀光局非常投入承諾發展讓泰國本地以及外國遊客們進一步了解的環境保育的正念意識,並且鼓勵所有人加入我們泰國觀光業的永續發展。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