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滑雪季節攻略 The North Face打造全新滑雪專業裝備 開啟雪域全新探險

探索,永不停止。不懼嚴寒,只因雪山在召喚。對於戶外運動愛好者來說,遼闊雪域才是天然的遊樂場。恰逢滑雪季節,不管是即將體驗滑雪樂趣的初心者,抑或是準備征服各大雪場的滑雪中毒愛好者,除了專業滑雪器具,挑選專屬個人風格又保暖的滑雪服更為重要!

 

The North Face引領全新滑雪系列重磅來襲,將都市審美趣味與專業防護巧妙融合,打造出設計感與科技感兼備的專業裝備。無論是城市街頭,抑或是雪山之巔,滑雪愛好者們輕鬆應對惡劣天氣挑戰的同時,也能隨時有型登場。

 

全面防護,城市與雪場無差別轉換

本次全新滑雪系列新品特別移師日本北海道滑雪場拍攝,北海道滑雪場以其美麗景觀,世界數一數二的粉軟雪質聞名,在皚皚白雪上盡情滑行,賞雪及滑雪樂趣,備受滑雪初心者及專業好手喜愛。

 

本次男裝著用木瓜橙與火紅色拼色的Balfron Jacket,以寬鬆剪裁與高辨識度配色,實現機能與型格的完美結合;另有四葉草與大地迷彩拼色可選擇。女生則穿上專屬的Superlu Jacket,以雲朵藍拼色與印花打造搶眼造型,滿足各種場合穿搭需求,實現從城市到雪場的無差別轉換。男女裝均搭配專為雪域打造的可調節背帶系統褲裝Freedom Bib,讓滑雪者輕鬆調節、應對不同雪地場景,修身剪裁設計則讓滑雪運動更輕盈動感。

 

 

全新滑雪系列此次推出專為雪地而生的夾克,選用DryVent 2L面料,為冬季戶外運動提供全防水防風防護,在抵擋低溫強風入侵的同時,為滑雪愛好者們提供透氣舒適的穿著體驗。在功能設計上,The North Face精心配置附帶彈力夾的防風雪裙,有效防止雪地運動過程中的冰雪滲入。同時,內置雪鏡袋、袖口證件袋、以及夾克左側音訊線出口等細節,為滑雪提供快速、便捷體驗。

 

應對風雪,全新滑雪系列同步推出連帽T恤、可調節背帶款、夏裝等系列滑雪服飾選擇,讓滑雪愛好者們鎖住溫度的同時,盡情綻放熱情。Tekno Logo Hoodie選用DWR面料打造,兼具防潑水與輕便耐磨的功能特性,同時,紅杉紅、經典黑配色,輔以長款連帽T恤設計,輕鬆滿足日常造型搭配。女款內搭Riit Pullover則選用羊毛絨實現防寒保暖,連帽T恤的慵懶設計,搭配藍色印花、經典黑的配色選擇,讓滑雪同樣有型。

 

禦寒保暖,冰雪世界任你暢

本次親踏北海道雪場,示範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雪鞋更能夠盡興享受滑雪樂趣!全新滑雪系列為寒冬量身打造Ozone Park鞋款,即便身處冰天雪地,也能如履平地、暢享行走樂趣。男款Ozone Park Winter Boot從單板滑雪運動中汲取靈感,採用防水麂皮設計,搭載XtraFoam緩震中底增強抓地性能,同時採用合成保暖纖維填充,輕鬆應對寒冷潮濕的天氣挑戰,為雪地運動提供全方位保護。女款Ozone Park Winter Pull-On Boot則在設計上選用附帶紋理的防水皮革貼片,實現功能性與設計感的完美結合,型走雪地。

 

輕鬆收納,滑雪運動完美伴侶

背上雪板,帶上雪鞋,冰雪世界才是滑雪愛好者的歸宿。The North Face 全新滑雪系列專為滑雪運動推出的雪板包,讓滑雪者免於滑雪裝備收納煩惱,輕鬆實現從城市到雪山的無憂穿行。Base Camp Snow Roller採用The North Face經典Base Camp 材料打造而成,在空間設計上,可容納兩個雙板或一個單板滑雪板。同時,滑雪包的完全可調節設計極大增強了靈活性,適用於不同長度的滑雪裝備,滾輪設計則免去長途跋涉的負重奔波,為滑雪運動提供更多自由可能。作為Base Camp Snow Roller的完美伴侶,Icebox靴包在收納雪靴的同時,提供多種類物品收納,讓滑雪者暢享雪地樂趣。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成立於1966年, 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稱源於山上最冷、最難攀爬的北坡。形象來源是Half Dome,這座來自美國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意味著探索最險峻的戶外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探索永不停止」,從此成為品牌最重要的精神口號。作為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運動員測試探索、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説明世人探索、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始終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透過各種可持續發展專案,將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降到最低。

官方網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