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DENALI Reimagined」膠囊系列 演繹恰如其分的沉實簡約格調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以「The Future City」為2020春夏主題,帶領大家回顧品牌標誌性的歷史及經典作品,以創新高端科技帶來一系列機能性服裝。今年5月將為眾城市探索者帶來以經典Denali外套為藍本的膠囊系列。

「DENALI Reimagined」膠囊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攀岩探險,從經典Denali抓絨外套中提取設計元素及口袋細節,轉化為適合城市服裝的功能美學。系列延續了Urban Exploration支線的基本和簡約風格,讓城市探索家能夠繼續出行,探索永不停止。

 

系列的四款單品以黑、深藍、墨綠及白色為主調,並備有男女均適合的尺碼選擇,方便探索者在貫徹沉實簡約的都市風格同時配搭出時尚感與功能性兼備的造型。

 

兩款上衣單品以經典 Denali口袋設計作主打, 包括:採用DWR 防水塗層及輕巧耐磨的CORDURA®布料的短袖襯衫 City D2 Shirt ;以及使用Flashdry™ 布料製作,透氣度高並具備排汗功能的City D2 Pocket Tee 。另外兩款靈感來自攀岩活動的高機能褲款 City D2 Climber Shorts 及City D2 Climber Pants 設計簡約舒適,利用Flashdry™ 技術保持涼爽和乾燥,並配備仿造攀岩粉袋(Chalk Bag) 設計,可以綁於腰間或斜揹使用的可拆式索繩袋,輕便實用。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成立於1966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 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探索永不停止」,從此成為品牌最重要的精神口號。作為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運動員測試探索、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説明世人探索、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始終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透過各種可持續發展專案,將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降到最低。

 官方網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