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The North Face重新演繹經典款式 隆重推出BLACK SERIES系列

2020年2月18日,台灣 ── The North Face 宣布於2020春夏季度隆重推出品牌創立以來首個高端時裝支線Black Series系列,把前衛設計揉合頂級機能技術,包括品牌獨家研發的透氣防水科技Futurelight™,並從女性細膩的視角出發,為追求創意並深受戶外探索精神所啟發的時尚先鋒帶來全新的高端時裝系列。

前衛設計配合高機能科技物料及革新概念結構

 

Black Series系列由品牌全球創意總監Tim Hamilton主理,透過融合The North Face的經典設計與高機能技術,創作出一個破天荒的革新時裝系列。設計團隊巧妙地將品牌為人所熟悉的專業登山裝備靈感滲透於現今的時尚街頭文化之中,塑造多元化高機能的時尚服飾。Black Series 採用了最頂級的科技物料及革新的結構概念,配合時尚前衛的剪栽與輪廓,為城市探索者打造出極簡約並別具前瞻性的時尚系列。

 

Tim Hamilton表示:「Black Series 的誕生標誌著The North Face品牌的進化史和演變過程。我們勇於革新,突破界限,完美地創造科技與時尚所產生的無窮可能性,打造永恆不朽的設計。我們從 The North Face的Archival Library中尋找設計概念的靈感,挑選既適合户外活動又可於城市穿著的造型款式,將產品的重要精髓和精神延續,並重新賦予設計創作,塑造出超乎想像而歷久常新的時裝系列。」

 

 

Tim Hamilton邀請了不同範疇的服裝設計師,包括高級訂製時裝及高機能運動服等各自擅長不同設計風格的設計師,合作參與創作Black Series系列,將不同創意理念融匯貫通,為品牌注入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正如 The North Face專為登山、滑雪及越野跑運動特別打造Summit Series、Steep Series及Flight Series等巔峰系列一樣,Black Series系列亦是設計師團隊特別使用最前衛的設計線條與及最高端的材質所精心打造的巔峰時裝系列。

 

交織出極具前瞻性的高端時裝系列

 

本季Black Series系列以The North Face 經典球型帳蓬 (Geodesic Dome)及大熱Mountain Light登山外套作設計藍本,利用高機能科技物料,設計出功能及原創性兼備的時裝系列。

 

 

系列以女性視角出發,透過不受傳統拘束的剪裁展現另一層次的女性氣質,除了女裝款式,當中亦包括中性款式及男裝單品。與此同時,The North Face更邀請了國際攀岩運動員Margo Hayes及Matty Hong參與拍攝本季的宣傳照及影片,除了向品牌的發源地加州優勝美地公園 (Yosemite National Park)致敬,亦重申大自然對於啟發時尚創作靈感的重要性。

 

The North Face SS20 Black Series系列將於2月26日在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專門店台北新光三越A11發售。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成立於1966年, 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稱源於山上最冷、最難攀爬的北坡。形象來源是Half Dome,這座來自美國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意味著探索最險峻的戶外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探索永不停止」,從此成為品牌最重要的精神口號。作為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運動員測試探索、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説明世人探索、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始終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透過各種可持續發展專案,將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降到最低。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