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芭達雅的奢華與浪漫體驗 2018 泰國旅遊貿易博覽

泰國觀光局為今年的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暨大湄公河次流域區(TTM +)魅力驚喜門戶設定一個新的景點,2018年將在芭達雅舉行,今年主題定為「百萬的浪漫色調」,將於2018年6月13日至15日在Ocean Marina遊艇俱樂部舉行。泰國觀光局局長育薩克先生表示:「泰國為奢華與浪漫旅遊提供了廣泛各式各樣的景點。它兼具豐富的文化和歷史、神奇的大自然美景、原始海灘、絕妙美食、擁有經驗豐富與創新服務人員的全方位旅遊相關設施和住宿、以及最重要的泰國人的熱情好客之道等特色。」「所有這些因素聚集在一起,使泰國成為一個絕佳的景點,來打造個性化以及滿足一對夫婦情侶的夢幻浪漫景點。」

憑藉芭達雅在增加新活動和景點、以及重塑或現代化設施方面的熟練度,這個景點是泰國觀光局最新的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溝通概念背後的理念。這個概念鼓勵遊客們探索泰國的許多不同面向; 例如:美食觀光、藝術與手工藝、文化與獨特生活方式,透過第一次探索新景點以及從新的視角再次探索現有景點。今年泰國最大的一年一度B2B旅遊貿易博覽會將標誌自2001年以來重新返回這個壯麗的海灘度假勝地,當時這個盛大的旅遊貿易博覽會首度在曼谷以外舉行,並將擴大含蓋大湄公河次流域國家。它同時也與將泰國觀光業從大眾市場轉移到特定族群市場的策略一致,尤其是針對高消費、長期停留的遊客。旅遊貿易博覽會會前和會後的考察旅遊行程將鎖定在羅永府、尖竹汶里府和德樂府以及與德樂府為鄰,而且可透過公路和海路輕鬆抵達的大湄公河次流域國家柬埔寨。

敬邀買家和賣家於2018年3月1日至4月10日期間前往網站登記註冊參加博覽會。泰國觀光局預計將有來自超過60個國家的300位優質國際買家以及300位優質賣家報名參加。專門從事豪華、蜜月、婚禮與浪漫假期的買家將優先考慮。

 

4月份泰國節慶活動

帕儂藍奇蹟

時間:2018年3月31日至4月2日

地點:汶里藍府帕儂藍歷史遺跡公園

將會舉行“帕儂藍奇蹟”聲光秀表演、懷舊市場以及OTOP產品展售活動。您可以在位於汶里藍府汕崙芭傑區的帕儂藍歷史遺跡公園透過15道門現象觀賞日出奇蹟景象。

缽依沙龍節

時間:2018年4月1日至4月3日

地點:湄宏順

這個節日是源自於泰雅族信仰的一個授戒典禮,他們深信認它比一般的授戒可以獲得更多的功德。節日的細節如下:

(1)第一天被稱為“沙龍迎接日”。女主人會在早上將帶著這些男孩前來剃度儀式,但不要刮眉毛。之後,他們會將收到沙龍服。然後,這些男孩會被稱為“沙龍”,然後女主人們會將他們帶到各個寺廟以及他們的親戚家,以獲得戒律。

(2)第二天被稱為“克亞魯遊行日”。將會有沙龍遊行,從蒙寺一路上並會收到信眾們的施捨。有許多信眾都會參加遊行。沙龍男孩將被稱為“導師”或“塔佩沙龍”的人背在肩頸上。還會有緬甸風格的金色雨傘或稱為“剃龕Ti Kam”來保護陽光的照射。

(3)第三天被稱為“龕沙”,這天是剃度日。沙龍將遊行前往寺廟。在湄宏順的每間寺廟。

南邦火車和馬車歷史紀念日

時間:2018年4月1日至4月5日

地點:南邦

南邦火車和馬車歷史紀念日,在節日期間在南邦府的林邦火車站將有政府組織規劃的地鐵市場(Kard Hmua)、參觀選購OTOP產品、火車展覽、馬車活動。此外,還有牛仔和女牛仔服裝比賽表演,以及搭馬車或由Lamp-Tech小火車觀光遊覽市中心。享受美食節、以及Amara Kao Lang Sa Tok Kum帶來的旅遊服務與燈光秀表演。

普吉島自行車週

時間:2018年4月11日至4月14日、22日

地點:普吉島普吉市的芭東海灘

普吉島自行車週將於4月11日至14日在巴東海灘舉行,4月18日至19日在普吉市的沙攀欣主舞台舉行,活動主要目的在將普吉島推向亞洲以及國際大型自行車社區第一線,並且推廣普吉島觀光。這次活動恰巧遇上潑水節,遊客和騎自行車的騎士們在4月13日至15日參加潑水節期間,自行週活動將展現泰國文化的傳統一面。

泰國潑水節

時間:2018年4月13日至4月15日

地點:整個泰國

4月13日至15日的潑水節(宋干節)是傳統泰國新年慶祝,13日是泰國新年、14日是全國家庭日、15日是全國敬老日。這個節日是家庭團聚的時刻,在這段期間家庭成員們齊聚一堂,並前往寺廟祭拜祈福積德,輕柔地將名為“Nam Op Thai”的混合泰式香氛的清水潑灑在佛像上。也會將Nam Op Thai倒在長輩的手上,請求長輩對晚輩們的祝福。宋卡節如果沒有潑水活動就不算完整。在潑水節期間的大部分活動都跟水有關,因為這個節日的基本意義是在新的一年開始之前洗滌和淨化個人的過程。

昌島美食&水果節

時間:2018年4月15日至5月1日

地點:德樂府昌島

在美食水果節期間,您可以在昌島行政辦公室前面見到許多農產品、OTOP產品、海鮮產品展售以及舞台表演..等等。還有直接來自果園的低廉美味水果銷售、水果比賽、加工水果以及昌島最好的榴櫣種子競標活動等。

班克魯特沙灘幻想節

時間:2018年4月

地點:巴蜀府班克魯特海灘

班克魯特沙幻想節將在即將到來的潑水節期間舉行。活動的主要特色包含由當地泰國和越南藝術家以及來自拉瑪四世國王Ladkrabang技術學院的學生們所設計的巨型沙雕。還有小朋友和他們的家人們提供免費的沙雕塑造學習工坊。除了參加保存潑水節傳統之外,遊客還可以體驗班克魯特海灘漁民們的生活方式。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