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泰國的永續觀光業經營管理現在已經達到標準

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宣布,永續觀光業行政指定區域(DASTA)所出版的泰國永續觀光業經營管理標準已達到「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認可之標準」的地位。

為經營管理觀光業所創立的泰國永續觀光業經營管理標準,主要目的在於協助所有類型與規模的觀光業相關組織來系統性以及永續性地經營管理觀光業。預計將能夠讓那些相關組織達到高於法律規定基礎水平的表現。因此,對於那些希望有效改善經營效率進而朝向“永續觀光業”的組織而言,可能具有挑戰性。

達到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認可之標準的地位,意味著永續觀光業標準已經通過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技術專家和GSTC認證小組的審核,並被認為等同於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之永續觀光業條件規範。此外,符合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要求的組織必須管理該標準。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認可不保證認證過程是可靠的,只是用於訂定認證的準則,包括確保永續性的最低要素。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專案計劃的目的是獎勵真正實踐永續觀光業之業者,從而建立對消費者的信心和信譽。

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執行長蘭迪杜爾班德先生表示:「透過為泰國景點之永續觀光業經營管理標準獲得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之認可,由永續觀光業行政指定區域DASTA制定的國家永續性標準與GSTC制定的全球永續性標準之間已經達到了一致性。」

杜爾班德先生表示:「這種一致性為這些標準的應用為經營管理與和市場面的溝通提供了清晰度。這資訊包括永續發展的四大支柱:永續經營管理、社會/社區、文化以及環境問題。」

永續觀光業行政指定區域DASTA董事長Nalikatibhag Sangsnit博士表示:「永續觀光業行政指定區域DASTA發展,並且已經運用泰國的永續觀光業經營管理標準來訓練和驗證觀光相關組織多年。現在它成為泰國第一個具有GSTC認可之地位的觀光業相關標準。」

「然而,這不是一項成就,只是另一個里程碑,證明我們的工作準確符合國際標準。」

Sangsnit博士補充表示:「我們知道仍有改進的空間,永續觀光業行政指定區域DASTA將繼續表現甚至更加努力地達成最終獲得GSTC認證的地位。」

直至今日為止,已有10個景點標準、30間飯店和旅遊業者標準達到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認可之標準的地位。這些逐步專案計劃的完成獎勵標準所有者對永續性的承諾,同時向市場提供這些標準符合國際規範的證明。

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將繼續與世界各地的組織合作,提供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對旅遊和觀光業永續性標準的認可。

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認可之標準所有者被鼓勵完成認證過程,過程涉及他們的認證過程之品質與中立性。獲得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認證地位確認他們的認證過程遵照最高之國際準則,同時進一步區分他們的標準和流程以及其他認證計劃。了解更多關於全球永續觀光業委員會GSTC認證資訊。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