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8-11

清萊11月迎接 第四屆勝獅曼谷航空2018經典道路自行車賽

泰國觀光局、勝獅公司和曼谷航空公司將一同攜手,於2018年11月11日在清萊舉辦「第四屆勝獅-曼谷航空2018經典道路自行車賽」。

第四屆勝獅-曼谷航空2018經典道路自行車賽宣傳海報。

這個一年一度的活動將邁入四週年慶,自活動首次舉辦以來,致力推廣泰國北部城市作為自行車景點。

對於參賽的自行車選手們和觀眾而言,提供了一個不同角度看清萊市的絕佳機會。正如泰國觀光局驚艷泰國的「開啟全新視野」溝通概念所鼓勵,參賽選手們在沿著比賽路線前進時,將能夠欣賞到不同的景致。

雖然活動的詳細資訊尚未公佈,但現在可以在勝獅-曼谷航空經典道路臉書頁上看到各種比賽路線。

「勝獅-曼谷航空2018經典道路自行車賽」主要特色將有五種不同的比賽距離,所有比賽都在清萊勝獅公園開始和結束。比賽項目包括-時間限制為2小時的40公里比賽、時間限制為3小時的60公里比賽、時間限制為4個半小時的100公里比賽、時間限制為6小時的150公里比賽、時間限制為7小時的180公里比賽。自行車選手們可以使用所有類型的自行車。

賽事有五種不同里程數的組別。

一般登記報名比賽於8月1日至9月30日止,正常比賽費用為650泰銖,包含相同的比賽品項。
不包含運動衫的登記報名在7月1日與10月31日之間登記報名比賽,費用300泰銖。

進一步資訊請洽泰國觀光局清萊辦事處:

電話: +66(0)5371 7433、+66(0)5374 4674-5
email:[email protected]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