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外媒評比:世界第二佳海灘 普吉島

普吉島卡塔諾伊、卡塔以及卡隆三處海灘的觀景點。

普吉島近日剛被著名商業出版商「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譽為「世界第二佳海灘」,目前正在慶祝獲得這個最新獎項殊榮。

它以白色沙灘、藍寶石般清澈的湛藍海域以及石灰岩懸崖每年吸引了數百萬遊客前來泰國,繼續贏得主要國際媒體的讚譽。根據雜誌內容的報導,這座島嶼被譽為「一小片天堂」。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普吉島所有的人,不論是公共以及私人利益相關者都應該為這項成就感到自豪,因為它展現了普吉島做為世界上最令人響往的海灘度假景點之一的吸引力。」

「很顯然地,我們很高興贏得這個重要獎項。事實上來自『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榮耀,比起其目標觀眾和讀者群更加令人滿意。」

育他薩克先生補充表示:「在過去,普吉島也因其海灘而贏得多個其他著名獎項,所以我們非常感謝持續受到肯定。」

隨著高級市場的轉變,普吉島也不斷繼續擴大它的吸引力。它同時也迅速成為東南亞的超級遊艇中心之一,一個適合各種享受島上所提供之美好生活所有精緻事物的高品質群體遊客們的熱帶遊樂園。

除了普吉島的熱帶風情之外,普吉島還向想要體驗世界知名美食料理的遊客們招手。普吉島於2015年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美食城市,並且將被包含在2019曼谷、普吉島和攀牙米其林指南報導中。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