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泰國觀光局在泰國主要景點與新興景點 推廣2018全國盛大潑水節慶典

泰國觀光局的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行銷概念是在曼谷與泰國各地12個主要觀光景點的「盛大潑水節慶典」的核心。這些包括在沙慕巴甘府、大城府、素潘汶里府、春汶里府、素可泰府、清邁府、南邦府、那空帕儂府、儂開府、坤敬府、普吉府以及宋卡府的慶典活動,節慶日期依各府而有所不同,有些節慶活動日期從4月7日就開始進行,一直到4月20日才結束。

此外,在5個以獨特傳統慶祝泰國新年而聞名的五個新興景點:邢汶里府、沾他汶里府、甘烹碧府、喀拉邢府和那空席他瑪叻府,泰國觀光局也支持贊助2018年魅力潑水節活動驚人。潑水節慶典日期也在4月11日至4月17日之間不等。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塔薩克先生表示:「潑水節是泰國最重要的節慶之一。這是家家戶戶慶祝具有幾百年歷史的傳統,返回他們的家鄉三至五天,祈福積德以及進行潑水儀式,用帶有馨香祝福之意的清水將罪惡洗滌乾淨。主要活動是在稱為Song Nam Phra的儀式中將這種馨香祝福之意的清水澆在當地寺廟的神聖佛像上。自古以來,用來潔淨佛像的清水被是當作是一種精神的清潔。之後將清水收集起來,在被稱為Rot Nam Dam Hua的儀式上輕輕地滴在家庭的年長者們輩的手中象徵求得好運。」在這五個新興的次要景點,當地人和遊客可以開啟全新視野,並且用懷舊悠久的儀式慶祝2018年魅力潑水節。

在邢汶里府,慶祝活動以圍繞在古老的Ban Bang Rachan為中心,是大城王朝時期的重要聚居地。沾他汶里府的塔鵬儂寺與光州寺每年都會舉行一個裝飾牛車的獨特遊行活動,帶著佛祖神聖的衣物遊行來抵禦惡運。在甘烹碧府,沿著屛河舉行潑水節的懷舊復古傳統活動,這裡有另一個佛像包裹遊行。喀拉邢的佩瓦絲城和恐龍挖掘遺址為主要展現的特色,因為它是宋卡府傳統的兩個歷史悠久象徵。在那空帕儂府舉行的慶祝活動中,慶典的宗教元素具有明顯的印度教感覺,包括婆羅門儀式和祭典以及一定要參加的納丹(Nang Dan)遊行。在2018年4月12日至16日期間,泰國觀光局預計外國遊客與泰國本地遊客的觀光消費將達198億泰銖,比去年同期增長18%。在總數之中,94億泰銖將由預計53萬人次的外國遊客所花費,分別增長21%和13%。在此同時,來自泰國本地遊客的國內觀光消費估計為104.4億泰銖(成長了15%),約產生了300萬次旅程(成長了12%)。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