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泰國觀光局重申「我們保持正確的路線,而且不會推廣性觀光」

泰國觀光局確保其將泰國的行銷策略與政策推動朝向「優質景點」,自去年取得成功以來,已經邁向了正確的道路,並且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性觀光。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薩克先生表示:「身為泰國政府的官方機構,推廣泰國至國際以及本地遊客,同時支持泰國觀光業發展將近58年,我們的使命是突顯觀光業對國家經濟發展、創造就業機會、收入分配的重要性,以及在強化社會融合與保護環境方面它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育薩克先生還補充表示:「在過去幾年中,泰國觀光局已經積極專注在推廣泰國成為『高品質休閒景點』,以遊客消費、平均停留天數和總體遊客體驗品質為衡量標準的觀光業新時代。泰國觀光局加緊努力與公共和民間部門的所有相關機構和組織協調合作,以加深對泰國觀光業的了解,並且成為『高品質觀光景點』的良好定位。」

與此同時,泰國外交部已經開始對甘比亞觀光部長對泰國觀光業毫無根據的評論採取進一步的官方行動。泰國駐塞內加爾共和國大使館,塞內加爾共和國同時也負責鄰國甘比亞,以及泰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這裡甘比亞高級委員會同時也處理泰國,提交了正式的抗議信。

泰國正持續努力從大眾旅遊努力推動邁向「高品質」觀光,並且成功產生積極成果,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UNWTO)的2017年全球觀光收益排行榜中泰國名列第三名。2017年,泰國觀光業創下歷史上最高收益,達成觀光收入總額為1兆8千2百億泰銖(537.6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1.66%,從3千5百30萬國際遊客抵達人次(成長了8.7%)。國內觀光收入也從1億9千2百20萬次旅程中達到了6千9百55億泰銖(205億美元)。

2017年期間,泰國觀光局繼續強調特定族群市場,包括運動觀光、健康與養生、婚禮與蜜月,以及女性遊客市場。在新的行銷措施和振興觀光產品與服務的推動之下,正持續的努力延續到2018年。在驚艷泰國行銷溝通之下,泰國觀光局最新的「開啟全新視野」行銷概念,鼓勵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通過新視角欣賞現有的觀光產品和景點。這個範圍從美食、大自然與海灘、藝術與工藝、文化與泰國地方的生活方式⋯⋯等等。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