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曼谷航空2018清萊馬拉松比賽 現在開放登記報名

泰國觀光局和曼谷航空公司今(2018)年再度攜手合作,於2018年9月16日舉辦第二屆「曼谷航空2018清萊馬拉松」比賽活動。

馬拉松比賽路線從清萊市政廳開始與結束,它是泰國北部府最大的馬拉松賽事之一,並且提供了一個在雨季後期探索清萊市區的絕佳機會,屆時空氣清新、氣氛涼爽、擁有豐富的自然風光。這次的比賽活動充分說明了為什麼泰國觀光局在魅力泰國 「開啟全新視野」的行銷宣傳概念中,鼓勵人們從泰國的新視角以及現有角度看待泰國。

馬拉松比賽路線穿過清萊市政府、清萊中央監獄和靠近龐瑯(大象營)附近的克倫魯阿米特村,到達克倫族販售商品的柯克河邊,然後沿著河邊再度回到有遮蔭的自然路線。

曼谷航空「2018年清萊馬拉松比賽」由四種項目組成-5公里短跑、10公里路跑、21公里半程馬拉松以及42公里全程馬拉松-所有的比賽都是以清萊市政廳為起點及終點。每個距離都有一個完成比賽的時間,如下所示:42公里全程馬拉松比賽從凌晨03:30開始,並於上午11點結束(共7小時30分鐘)。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比賽從清晨05:30開始,並於上午09:30結束(共4小時);10公里路跑比賽於上午6點開始,並於上午8點結束(共2小時)。5公里短跑比賽於上午06:15開始,並於上午07:15時結束(共1小時)。

比賽報名費為5公里路跑比賽500泰銖、10公里短跑比賽550泰銖、21公里半程馬拉松比賽700泰銖以及42公里全程馬拉松比賽900泰銖,費用包括比賽T恤和編號背心、紀念章、水、能量飲料以及沿比賽路線每兩公里一次的水果營養補給站。在終點線也會設置食物和點心補給站。除了上述的內容之外,在截止時間內完成比賽的參賽者們將可獲得官方跑完全程選手T恤。

比賽報名從現在開始直到7月15日(2018)。已登記報名的參賽者們將可於9月15日(2018)早上9點至晚上7點之間在清萊辛哈公園(班丹)領取他們的比賽包和編號背心。比賽期間每小時將提供清萊市中心明萊王紀念碑往返清萊辛哈公園的專車接送服務。

泰國觀光局清萊辦事處

電話:+66(0)5371-7433、+66(0)5374-4674-5。
Email:[email protected]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