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皇雀航空3月25日曼谷-湄宏順航班正式啟航

皇雀航空公司於3月25日(2018)正式開始曼谷-湄宏順航線首航班機,這個處女航班由一架共有72座位的ATR72-500渦輪螺旋槳飛機,從泰國首都曼谷飛往「三霧之城」湄宏順,以DD8214班次正式抵達。

這次的正式首航典禮由泰國交通部長Arkom Termpitthayapaisith先生、湄宏頌府府長Suebsak Aiamwijan先生、皇雀航空公司執行長Piya Yodmani先生、泰國國際航空公司(泰航)代理董事長Usanee Sangsingkeo 女士、以及泰國微笑航空代理董事總經理Chatchai Panyoo先生等出席見證。

為了回應泰國政府最近提出的加強全國各地二級景點的指示,皇雀航空正式推出曼谷-湄宏順每週三班的來回班機航線服務。這個航班由泰航和泰航微笑航空簽署的代碼共享協議之下運營。

根據需求,皇雀航空現在可以將周三、週五和周日的班次頻率提高到每日一班。ATR72-500渦輪螺旋槳飛機被選為曼谷-湄宏順航線的營運班機,因為它可以在湄宏順機場較短的跑道上運行。

2017年,湄宏順總共迎接了862,219名遊客,為湄宏順府帶來41.7億泰銖的觀光收入。皇雀航空的曼谷-湄宏順航班服務,預計今(2018)年將為湄宏順府帶來至少20,000名以上遊客。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