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瑞士國家旅遊局2018夏季主題:騎行瑞士,回歸自然

2018年4月27日,瑞士國家旅遊局在台北那米哥信義會館舉辦2018年夏季新聞發布會,宣布新一季推廣主題:騎行瑞士,回歸自然。瑞士商務辦事處主任Rolf Frei先生、瑞士國家旅遊局副局長Urs Eberhard先生、瑞士國家旅遊局亞太區主任Simon Bosshart先生、瑞士國家旅遊局台灣市場經理白松德先生以及來自台北各大媒體的近25名記者和旅遊愛好者共同出席了活動。

瑞士國家旅遊局今日舉辦記者會,邀請大家一同欣賞瑞士騎行旅行之美。

瑞士商務辦事處主任Rolf Frei先生首先致辭表示,旅遊業是瑞士重要的經濟產業之一,瑞士作為一個開放的國度一直以熱情的態度和專業的服務迎接來自台灣 的廣大遊客。Frei先生也誠邀台灣遊客前往瑞士騎行,親自感受瑞士的活力文化和自然之美。

瑞士國家旅遊局副局長Urs Eberhard先生回顧了大中華區及台灣市場的發展:2017年台灣客人在瑞士停留夜次達195,052夜次。瑞士旅行通票的銷售數據也顯示大中華區赴瑞自由行遊客市場發展快速健康。眾所周知,瑞士豐富的旅游資源為遊客提供多種體驗。 2017年開始,瑞士國家旅遊局推薦遊客感受並回歸多姿多彩的大自然。今年夏天在推廣主題上側重深入體驗方式,將2018年夏季主題升級為:「騎行瑞士,回歸自然」。瑞士國家旅遊局統計顯示:就大中華區,目前15%的自由行遊客在瑞士體驗並享受騎行,他們平均停留四天以上,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以自由行或小團組方式探索瑞士。

瑞士是腳踏車愛好者的天堂。無論是體驗城市騎行的觀光遊客、喜好公路單車的騎行愛好者,或是熱愛山地越野車的戶外運動發燒友,在瑞士都可以用環保而自由的旅行方式回歸自然 。 「品質優越」、「體驗多元」、「服務便捷」,三個重要因素使騎行這種旅行體驗在瑞士得以輕鬆實現。瑞士全境內總長12,000公里的騎行線路與公共交通網絡完美銜接,清晰標識長度、難度、方向,方便每位遊客盡享騎行的樂趣。瑞士國家旅遊局整合各目的地旅游資源,為不同需求的遊客推薦不同騎行體驗:普通遊客可以選擇長度為30至40公里的《一日騎行初體驗》,遊覽與騎行相結合,套餐包含自行車租賃和嚮導,輕度體驗騎行瑞士的最新旅行方式。運動愛好者可以選擇《最佳騎行線路精選》組合,按照線路穿越阿爾卑斯山區,沿湖畔騎行,費用含自行車租用、住宿及自行車托運; 瑞士60家單車旅館經過質量驗證,具備接待騎行者必備的軟硬設施條件:如帶鎖車庫、行程規劃和修理服務等。 2018年夏季特選日期內,通往阿爾卑斯山口的道路還會專門為騎行者預留;更不要錯過如環瑞士單車賽和山地越野車世界冠軍賽等重要活動。

為配合主題宣傳和實際應用,瑞士國家旅遊局還將為公眾免費發放中文版《瑞士夏季旅遊指南》,為旅行社從業人員準備了《騎行銷售手冊》,內容均涵蓋自然主題體驗推薦和騎行實用信息。

瑞士國家旅遊局希望通過多種方式和管道與台灣遊客交流;通過「騎行瑞士,回歸自然」主題的多領域活動,邀請更多台灣遊客前來瑞士,體驗深度旅行方式,融入自然,擁抱自然!

瑞士國家旅遊局官方微信帳號:瑞士國家旅遊局(switzerlandtourism)

[vc_button title=”瑞士國家旅遊局”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MySwitzerland.com/summer”]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