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瑞士旅遊局:瑞士,讓您的冬季再升級!

瑞士國家旅遊局於2018年11月22日在台舉辦媒體會,宣布新一季推廣主題「瑞士——您的冬季升級版」。瑞士商務辦事處處長Rolf Frei先生、瑞士國家旅遊局台灣市場經理白松德先生以及來自臺北各大媒體的記者共同出席了活動。

瑞士商務辦事處處長Rolf Frei先生首先致辭表示,瑞士是原汁原味歷史悠久的冬季旅遊地點。Frei先生也誠邀台灣遊客前往瑞士體驗冬季的冰雪運動,親自感受瑞士冬季的生活方式。瑞士國家旅遊局台灣市場經理白松德先生介紹道:根據瑞士國家旅遊局數據分析,冬季赴瑞旅遊的大中華自由行客人大部分爲首次訪瑞,他們追求原汁原味的山區體驗,有85.2%在瑞士停留四晚或以上,超過半數選擇酒店住宿,78.8%使用火車等公共交通,大大高於其他歐洲國家冬季遊客。

 

瑞士作爲世界聞名的滑雪勝地擁有得天獨厚的地形和地勢,海拔更高的山峰和雪場是優質雪况和雪量的保障。瑞士是冬季旅遊發源地,擁有超過150年的悠久冰雪歷史,每年主辦和組織眾多世界級雪上運動賽事;冬季旅遊資源豐富,根據市場客源精準細分,多種選擇,動靜兩宜。瑞士旅遊行業和冬季産業以「瑞士品質」爲標準,不斷進取。

 

此次冬季 「瑞士——您的冬季升級版」涵蓋服務和産品各方面優化升級,邀請民眾來瑞士遊玩:

 

升級滑雪技能

冰雪愛好者可以在瑞士19個滑雪勝地選擇零基礎滑雪初體驗套餐,包括雪具租賃,雪票和滑雪教學課程一站式採購;瑞士國家滑雪學校承諾3日滑雪教程,保證學員3日系統培訓後達到瑞士藍道水平;民眾還可以直接從瑞士13個雪場的滑雪學校預約中文滑雪教練,消除語言障礙和心理障礙,全面提升滑雪技能,愛上滑雪。

 

 

升級冬季樂趣

提供500條冬季運動路線,包括雪鞋漫步、越野滑雪、冬季徒步、雪橇和登山滑雪,根據興趣愛好和水平細分;推薦57家滑進滑出酒店,從客房到雪道無縫銜接;94家冬季精緻酒店,位於冬季目的地的避世位置,遠離塵囂,回歸自然;使用瑞士藍圖中文應用軟件,出發前即可通過手機App預訂租賃冬季運動裝備,在雪場輕鬆提取,開啓滑雪之旅。

 

升級冬季體驗

2018/19冬季,瑞士主力推廣阿羅薩、克萊恩・蒙塔納、達沃斯、聖莫里茨地區、少女峰山區、雪朗峰、萊克斯、英格堡—鐵力士山、日內瓦湖區、策馬特和瓦萊—馬特宏峰地區。瑞士國際航空公司航班免費托運雪具服務爲雪友提供福利,借助航空鐵路行李聯運,實現早航班直飛蘇黎世,下午在阿爾卑斯山間雪道滑雪。搭乘瑞士著名的觀景列車,實現瑞士環遊火車之路。從歐鐵國內各大代理購買瑞士旅行通票,一票在手暢遊瑞士。瑞士交通系統的Swiss Travel Guide應用程式爲出行提供便利指引和服務。

 

 

升級冬季假期

首次在台灣市場推廣Skioo滑雪通票,智能結算滑雪價格。瑞士旅遊中心官方推出雪場巡游7天6晚滑雪套餐。另外,瑞士國家旅遊局與華友旅行社在臺北旅展合作推廣瑞士冬季觀光產品。

 

瑞士國家旅遊局中文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