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5-16

林義傑遠征納米比亞沙漠 台灣唯一超馬品牌SUPERACE極地進行極限測試

台灣超馬品牌在「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亮相

林義傑七天六夜不洗澡 「舒弧」產品帶來最完美體驗。

2019納米比亞超馬是「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其中一場系列賽事,參賽者需在7天內完成250公里,並肩負重達9公斤背包踏上征途,歷經168小時的極度惡劣乾燥氣候,白天氣溫在攝氏35度左右,夜晚會降至0度,日夜溫差極大。今年主辦單位邀請歷屆十五年來獲得「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大滿貫的總冠軍們一起參賽,來自各地40幾個國家、120多位參賽者,每個選手無不細心挑選裝備。林義傑所領軍的台灣代表隊,皆穿著SUPERACE超馬品牌做為隊服,面對七天六夜250公里的賽事,除了品牌本身擁有的專業機能性能提升運動表現外,更希望能把運動的品味及態度注入在這次超馬賽中,讓世界各地的頂尖跑者都看到來自台灣的超馬品牌。

SUPERACE 2019春夏新款設計拉克蘭袖 讓跑者擁有最「舒弧」體驗。

為了這次長途遠征,SUPERACE成為最可靠的後勤團隊,針對當地氣候、地勢、長距離的運動行為,打造最適合超馬選手的服裝配備,成為影響賽事的重要關鍵。據統計,一場250公里的超級馬拉松,需邁開30萬多步,手臂來回擺動超過30萬次,對胸部造成60萬次以上的摩擦,頸部出現30萬次,檔部出現60萬次,膝蓋則會有130萬次伸縮。而SUPERACE在這場賽事扮演中的角色,就是讓選手察覺不到這些對身體的阻礙。

在運動中享受最「舒弧」的完美體驗

SUPERACE 2019春夏新款設計拉克蘭袖一體成型,不會因為肩膀寬窄而影響到臂膀的活動。

SUPERACE一直希望這些跑者能享受到最舒服的體驗,擁有最細膩的服務,在設計上擁有最視覺的品味。因此在版型上特別針對東方人的骨架進行調整,透過對人體版型的了解,觀察身體最容易摩擦的部位,將死板的剪接線調整為符合人體的弧線,在運動中也能更包覆身型。同時將容易摩擦肩胛骨的肩線往前挪移,避免車線縫份在運動中所造成的摩擦感。2019年新款也將袖子改為拉克蘭袖,使肩膀到袖子一體成型,不會因為肩膀寬窄而影響到臂膀的活動。讓這些同時在意自己表現,並有更多追求的專業超馬選手一致推崇。

[vc_button title=”SUPERACE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superace-sport.com/”]
[vc_button title=”FB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superacesport/”]

圖片來源/SUPERAC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