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百人沙灘派對報名正式開跑 巴西自然體操、沙灘瑜珈、淨灘 一次滿足

GO WILD野聚戶外致力於連結都會與戶外生活圈,延伸山、水、露營領域,並結合都會休閒,訴求在繁忙生活中找到放鬆的平衡點。然而多年來GO WILD野聚戶外每年持續展開一系列的GO OUT走出趣活動,今年特別升級額外增加露營與沙灘活動體驗,就是為了讓更多想要入門卻沒有方向的朋友,有更專業的選擇。

攜手旗下獨家代理品牌BILLABONG、CHUMS 打造多元沙灘派對

台灣四面環海,近年來也越來越多民眾參加海上休閒活動,從以前很紅的香蕉船或飛行傘外,一直到近期的自由潛水、SUP立槳衝浪或衝浪等,都十分熱門。GO WILD野聚戶外特別看好這類活動,這次特別結合獨家代理品牌資源,垂直整合軟硬體實力,籌畫出時下蔚為風潮的沙灘活動派對,創造戶外通路活動新高度。在9月8日外澳沙灘的多元沙灘活動派對,特別攜手Rising Sun Surf Inn衝浪團隊,試圖打造出BILLABONG品牌宣言中「追潮、逐浪、玩沙灘」的畫面,創造最有趣的水上生活派對。

這次的沙灘派對除衝浪體驗外,特別安排巴西自然體操、沙灘瑜珈與淨灘活動,無論是水上或水下的活動一次包辦。同時還有旗下代理的美日露營生活潮牌CHUMS帳棚擺設,現場也會販售許多商品,就是要讓更多前來參加的民眾體驗到不一樣的海灘休閒風貌。

追潮、逐浪、玩沙灘之外 能夠對海洋更多的回饋

這次的沙灘派對,GO OUT走出趣加入淨灘規劃,就是希望創造一場別開生面、回饋社會的海洋生活體驗,讓更多想要享受夏日海洋活動,卻不知道從何入門、苦無裝備者或是想要認識海洋安全、回饋地球的朋友,一起來徜徉在海灘的生活品味中。而BILLABONG特別也規劃在8月10日大直ATT GO WILD店與8月17日士林大東九GO WILD舉辦:在夏天到來時,你應該知道的水上安全知識與回饋海洋的方法講座,要讓更多人了解如何在海邊玩樂之祭,習得海洋小常識,就是要這個夏天讓你跟水形影不離!

只要報名沙灘派對的朋友,BILLABONG也額外贊助100套市價逾$2000元的指定款式衝浪褲和比基尼,要送給活動報名者。相信參加完這一系列活動後,未來無論是與三五好友參加海洋音樂祭,或是去沙灘上打西瓜、自由潛水等等,可謂是身心靈都終身受益。

有國際品牌資源,同時結合專業講座分享,這樣的風格體驗活動,報名費卻出乎意料只需要$1000元,講座一場也只要$200元。如報名水上派對者,還能享免費參加一場講座。這次的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水上派對全台限量100名,講座兩場約30名為限,要搶要快唷!搶先報名後須至全台GO WILD野聚戶外門市繳費後才算報名成功。

[vc_button title=”報名網址”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q_GCx9t3yG8g3OcN9PXnbdbUHV0bg8hGFSMi7wPPz1mZv1Q/viewform”]

BILLABONG SUNDAYS LAYBACK衝浪褲

經典的18吋的衝浪褲長度,使用微小的針織分子打造四向延伸的彈性材質,搭配防水的透氣排汗薄膜與舒適的觸感與兩側口袋,前側左下方與後方口袋的小小LOGO設計,是一款專業與潮流共有的入門款式。

BILLABONG SANDY BUNS NITE CAP(上身) ╱HAWAII LO (下身) 條紋彩

本季主推的新品比基尼,使用撞色清新的白色、紅色與藍色線條,打造出夏日的清爽氛圍。舒適的布料搭配性感的剪裁,上身肩膀兩側的小邊袖增添俏皮風采,結合HAWAII LO的下身比基尼剪裁,完美包覆後臀提高全身體態,是今夏必備的比基尼達人推薦款式。


關於BILLABONG

BILLABONG創立於1973年,由Gordon創立於昆士蘭黃金海岸,為國際知名的海灘潮流休閒頂尖品牌,在擁有迷人的Surfers Paradise 衝浪者天堂開發設計了一系列為衝浪運動愛好者需要的流行商品,於全球100多個國家,超過10,000個零售點銷售,BILLABONG在全球贊助超過500位運動員。並成功將澳大利亞衝浪的生活方式推廣到全世界,在銷售方面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vc_button title=”BILLABONG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Billabong/”]

關於GO WILD野聚戶外

摩曼頓旗下創立的新型態都會戶外概念店,是以都會X戶外拉近之間的距離為目的,延伸到山、水、露營等各層面的戶外休閒店!GO WILD野聚戶外提供戶外登山露營專業知識及完整購買建議,不定期舉辦講座活動和走出趣活動,一起探索戶外及挑戰。除獨家代理戶外領域三大品牌CHUMS、BILLABONG、Lafuma
,也經銷世界各地高品質的戶外品牌,提供消費者更專業多元化的選擇。

[vc_button title=”GO WILD 野聚戶外”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go-wild.com.tw/page_1558513004867?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AnnualSal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