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5-18

ROXY衝浪女神Kelia Moniz X 時尚超模Hailey Bieber

首度跨界聯名「SISTER閨蜜系列」 展現比基尼與時裝的完美契合


2019 ROXY首度邀請最受歐美年輕人喜愛之一的時尚超模Hailey Bieber與衝浪女神Kelia Moniz跨界聯名設計出「SISTER閨蜜系列」,靈感來自兩人的姊妹情誼,結合彼此高衣Q的獨特品味於設計概念中,將海灘風格帶入日常穿搭,以歐美流行的乾燥粉紅色系及亮銀金屬光澤面料搭配迷人性感的高衩剪裁,為ROXY注入時尚大膽的DNA,重新塑造比基尼與時裝的穿搭定位,激盪出一系列令人驚豔的嶄新面貌!


ROXY衝浪女神Kelia與超模Hailey共同發表2019 ROXY「SISTER閨蜜系列」

Kelia Moniz和Hailey Bieber於3/19在美國加州Little Beach House Malibu舉行「SISTER閨蜜系列」新品發表會,此系列結合兩人的時尚品味並以女孩Day & Night的日常生活為發想,設計一系列由海灘風尚到派對穿搭的比基尼及服飾單品,並一同正式宣告自今年春夏到2020秋冬都將持續攜手共同設計ROXY系列商品。發表會上Hailey穿著「SISTER亮銀高腰連身比基尼」,搭配復古高腰牛仔褲及細跟高跟鞋,完美詮釋超模的自信風範;Kelia則以 「SISTER乾燥粉緞面綁帶背心」外罩oversize單寧外套及牛仔短褲,呈現衝浪女神的迷人率性稱霸沙灘。

ROXY 衝浪女神Kelia穿著SISTER「乾燥粉紅緞面綁帶背心」與「亮銀高腰連身比基尼」

Hailey 常在IG上分享她與好姊妹Kelia的生活照外,近期也PO出了她們的SISTER合照並表示:「Blind trust is only for best friends 盲目的信任只給最好的朋友。」顯示兩人極佳的默契與深厚的友情!這次形象照拍攝兩人也大方展現閨蜜間的高衣Q,如色系巧妙搭配及比基尼與時裝的Mix & Match。 SISTER系列新品台灣將於4/30上市,今年夏天就和閨蜜一起打造嶄新樣貌,衝出一道歐美時尚浪潮!

ROXY「SISTER閨蜜系列」將比基尼Mix & Match 率性隨心融入生活穿搭

「SISTER閨蜜系列」形象影片

「SISTER閨蜜系列」新品上市活動資訊詳情請上ROXY FB粉絲團

[vc_button title=” FB粉絲團”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roxy.tw”]


關於ROXY

源自澳洲的全方位女性泳裝、衝浪、滑雪、各式運動與時尚服飾配件專家。ROXY 品牌設計靈感來自高山與海洋,1990 年受到女子衝浪世界冠軍Lisa Andersen的啟發,替衝浪女孩們設計出第一件海灘褲 。每件產品均以鼓舞女性勇於展現自我、點燃生命熱情為出發點,致力設計出多功能服飾與運動配件。期待每一位穿著ROXY的女性,都能感受到勇敢追夢的冒險精神,如同我們支持的女子運動選手們,Stephanie Gilmore與Torah Bright等 ,持續讓生命發光發熱。

[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roxytaiwan.com.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