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 ROXY「POP SURF – 海洋藍調」系列 SURF OUT LOUD衝破極限 享受逐浪的自由不羈

2018 ROXY「POP SURF – 海洋藍調」系列,本季從大自然中擷取靈感,以徜徉於海洋的自由景象為設計概念,採用最流行的Mashed-Up Print混搭印花的方式,將海水藍及珊瑚粉以不對稱的色塊揉合夏威夷扶桑花,恣意推疊出浪人自信又浪漫的風格,為春季譜出一曲迷人的ROXY海洋藍調!

ROXY「POP SURF -海洋藍調」夏威夷衝浪好手MONYCA,詮釋自信又浪漫的海洋藍調。

「POP SURF – 海洋藍調」系列包含 : 專業比基尼、防磨衣、防寒衣、T-Shirt、飛行外套與配件! 泳衣系列採用XTRA LIFE LYCRA材質延展特性,打造貼身舒適的感受,三角式比基尼及連身裸背式泳裝,除了提升支撐性,獨特的剪裁也能展露出性感曲線,讓各種身形的女孩都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 Bikini Right 」,恣意散發出獨一無二的自信風采;飛行夾克特別採用Light Neoprene輕薄潛水布材質,結合平滑的聚酯纖維觸感輕柔、厚挺不悶熱,提升穿著的舒適度,並以獨特的混搭印花,隨興穿搭出妳的戶外運動時尚!

ROXY「POP SURF -海洋藍調」系列,全新譜出一曲迷人的ROXY海洋藍調。

ROXY「POP SURF-海洋藍調」獨特混搭印花,展現女孩獨一無二的自信風采。

ROXY「POP SURF-海洋藍調」獨特混搭印花 展現女孩獨一無二的自信風采本季POP SURF 系列將以 「SURF OUT LOUD」為號召,將精神文字印在防磨衣、T-Shirt配件中,傳遞出衝浪的態度:「人生如浪,要不斷去挑戰去學習如何和大海共存,勇敢面對困難並克服它,才能體會其中的奧妙」。2018就讓我們縱身蔚藍大海,一起SURF OUT LOUD衝破極限 !

ROXY「POP SURF-海洋藍調」讓衝浪元素成為妳的Lifestyle。

ROXY「POP SURF-海洋藍調」讓我們縱身蔚藍大海,SURF OUT LOUD衝破極限。

 

「POP SURF-海洋藍調」系列即日起正式上市

[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roxy.tw/?ref=br_rs”][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IG”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roxytaiwan/”][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roxytaiwan.com.tw/”]


關於ROXY

源自澳洲的全方位女性泳裝、衝浪、滑雪、各式運動與時尚服飾配件專家。ROXY 品牌設計靈感來自高山與海洋,1990 年受到女子衝浪世界冠軍Lisa Andersen的啟發,替衝浪女孩們設計出第一件海灘褲 。每件產品均以鼓舞女性勇於展現自我、點燃生命熱情為出發點,致力設計出多功能服飾與運動配件。期待每一位穿著ROXY的女性,都能感受到勇敢追夢的冒險精神,如同我們支持的女子運動選手們,Stephanie Gilmore與Torah Bright等 ,持續讓生命發光發熱。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