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秋遊昆士蘭 歡樂不間斷

秋天,是最適合收拾行囊去旅行的季節。如果你也厭倦了北半球的酷暑、豪雨、颱風輪番轟炸的無常天氣,想找一處氣候溫煦宜人、可以盡情享受精彩生活,飽覽大自然之美的世外桃源好好度個假,澳洲昆士蘭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昆士蘭的9月涼爽乾燥,最適合出外郊遊踏青,許多膾炙人口的精彩節慶活動和賽事體驗也都在此時舉行,透過這些主辦單位精心籌劃的盛會,遊客將更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深刻感受昆士蘭大城小鎮在不同時節展現的迷人風情。

凱恩斯與大堡礁

昆士蘭單車探險巡遊 (Cycle Queensland Adventure Tour)

📅9月1日—9月9日

📍凱恩斯與大堡礁

🌍cycleqld.com.au

昆士蘭單車探險巡遊。圖片來源/Cycle Queensland Adventure Tour

想要深入探索北昆士蘭的雨林之美,單車迷們千萬不能錯過9/1—9/9舉行的「昆士蘭單車探險巡遊」!這項活動是昆士蘭州規模最盛大的全包式單車探險假期,行程從戴恩樹雨林 (Daintree)開始,途經亞瑟頓高地(Atherton Tablelands)最後到終點站凱恩斯。在這趟單車探險之旅中,除了可以徜徉凱恩斯與大堡礁美景,盡情享受單車馳騁在大自然中的野趣之外,沿途還能享受到當地的美食美酒和度假般的休閒體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體能狀況選擇8天/4天/3天的行程,無論選擇哪一種,這都將是一段難忘的特別旅程。主辦單位除了行程路線和後勤支援的規劃安排之外,還會替參加者安排三餐、住宿和各種娛樂活動。

道格拉斯港美酒美食節(Taste Port Douglas)

📅9月15日—9月16日

📍道格拉斯港

🌍http://www.tasteportdouglas.com

道格拉斯港美酒美食節。圖片來源/Taste Port Douglas

美食和美景向來是旅行中的兩大必要元素。參加道格拉斯港美酒美食節可以讓你兩個願望一次滿足。道格拉斯港是凱恩斯與大堡礁地區的美食重鎮之一,也是各路美食家、吃貨的必訪之地。節日期間,凱恩斯與大堡礁地區的大廚們將在此大顯身手,端出各自專精的拿手好菜,美食專家們也會前來分享當地的飲食文化和特色。道格拉斯港位於凱恩斯北方約1小時車程處,東臨大堡礁,西接熱帶雨林,匯聚著兩大世界自然遺產豐沛的資源。

布里斯本

布里斯本節(Brisbane Festival)

📅 9月8日—9月29日

📍布里斯班

🌍 www.brisbanefestival.com.au

布里斯本節的壓軸好戲River Fire。圖片來源/昆士蘭旅遊局

一年一度的布里斯本節是當地最令人引頸期待的大型文化藝術饗宴,舉辦迄今,已有近20年的歷史。在長達3周的節日期間,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將齊聚布里斯本,以各種不同的創意展覽和演出,呈現藝術的豐富樣貌。從古典及當代音樂會到舞蹈、戲劇、馬戲、視覺藝術和電影等都相當精采動人。此外,建築燈光秀、河上雷射光影秀和節日最後一天的河上焰火 (Riverfire) 表演也都很有看頭。

黃金海岸

ITU 國際鐵人三項總決賽(ITU World Triathlon Grand Final)

📅 9月12日—9月16日

📍黃金海岸

🌍 https://goldcoast.triathlon.org/

ITU 國際鐵人三項總決賽。圖片來源/ITU World Triathlon Grand Final

黃金海岸鐵人三項總決賽將於9月12日至9月16日在黃金海岸南港(Southport)的寬灘公園(Broadwater Parklands)展開。總決賽將有來自46個國家的5千多名優秀的運動選手在此一決勝負,比賽項目包括游泳、自行車和跑步三個項目。不論你是不是三鐵迷,都可以前來體驗一下大型運動賽事臨場的熱血氛圍!

 

SWELL 雕塑節(SWELL Sculpture Festival)

📅 9月14日—9月23日

📍黃金海岸可倫賓海灘

🌍www.swellsculpture.com.au

SWELL 雕塑節。圖片來源/SWELL Sculpture Festival

第16屆 SWELL 雕塑節將於9月14日至9月23日在黃金海岸可倫賓海灘盛大開幕,屆時沙灘將搖身一變為露天博物館,展出50 餘件來自各地藝術家的精采雕塑作品。遊客們不僅可以免費參觀,還可以加入自己感興趣的藝術家課堂。現場還有特別為小朋友們開放的藝術工作坊。

陽光海岸

卡倫德拉音樂節(Caloundra Music Festival)

📅 9月28日—10月1日

📍陽光海岸

🌍 www.caloundramusicfestival.com

卡倫德拉音樂節。圖片來源/Caloundra Music Festival

今年的卡倫德拉音樂節陣容強大,眾多知名樂隊和音樂人都將參與表演,包括澳洲熱門搖滾組合Birds of Tokyo、John Butler Trio以及The Living End等。卡倫德拉音樂節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喜歡音樂的人來到陽光海岸,在欣賞音樂的同時,也能進一步認識這裡的文化、飲食、風土人情以及美好的自然景觀。


關於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位於澳洲的東北部,為澳洲的第二大州,其旅遊及活動推廣局連續五年在NITA國家旅遊業大獎上被超過三千個來自澳洲旅行社聯會成員選為最佳旅客辦事處。現已正式位列NITA的殿堂。而昆士蘭大堡礁的島嶼甚至被著名美國雜誌《Travel + Leisure》的超過三百萬讀者選為世界最佳旅遊島嶼。
[vc_button title=”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queensland.com/zh-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