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1-11

為台灣榮耀而跑,一起為冬奧選手加油打氣-2018平昌冬奧

2018 平昌冬季奧運即將在韓國江原道平昌開始。台灣三星特地邀請體壇健兒暨2017最佳運動精神獎得主李智凱及5大本土產業龍頭代表出任火炬手,傳承奧運聖火,體現出「挑戰你所不能」的精神,藉此讓台灣登上國際舞台,邀全民一同為冬奧選手加油打氣。

翻滾男孩再現韓國平昌

台灣三星選出的火炬手代表之一,正是年僅21歲的「夢想家」李智凱。接觸體操15年,體操之路並不順遂,尤其,在2016年里約奧運前夕,練習不慎造成右腳骨折,以致奧運時無法全力發揮;2017年4月又因腳傷復發無法參加全國大專運動會。面對多重打擊,但他沒有放棄,秉持「挑戰你所不能」精神,突破自我極限、克服障礙,終於在台北世大運「完美落地」,為台灣留下史上首面鞍馬體操金牌。從當年的那位「翻滾吧!男孩」蛻變成男人,同時也獲得台灣體育精英獎的最佳運動精神傑出獎肯定,正是「挑戰你所不能」精神的完美詮釋,因此,台灣三星希望邀請李智凱擔任火炬手代表,激勵人們勇敢追求夢想!

2017台北世大運體操金牌的李智凱,為了準備今日平昌冬季奧運聖火傳遞,特地頂著酷寒在零下11度超低溫下練跑。

從夢想家晉升為實現者 五位科技產業龍頭同為奧運選手加油打氣

台灣三星同時邀請五位在科技產業的「實現者」共襄盛舉,包括: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台灣大哥大資深副總暨商務長谷元宏、遠傳電信全通路管理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鄭智衡、全國電子總經理 林政勳、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鼓勵人們只要不放棄、勇於面對挑戰,夢想家一定也能成為實現者。

 



關於201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第二十三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the XXIII Olympic Winter Games
開幕典禮:2018年2月9日
閉幕典禮:2018年2月25日
為期101天,共有7500火炬手參與聖火傳遞,繞行範圍遍及南韓各省份和城市,從韓國仁川,最終於201829日抵達平昌。
[vc_button title=”2018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pyeongchang2018.com/cn/index”]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