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享受夏日親子時光
Coleman 紗網遮陽帳 新品上市

計劃好久的夏日沙灘親子遊,終於要成行了!除了帶上清涼的飲料及輕食外,可不能忘了最重要的 Coleman 紗網遮陽帳,讓您在戶外長時間遊樂後,可享受短暫的休憩時光!

不用煩惱大包小包的攜帶不便,Coleman 紗網遮陽帳收整便利且易於攜帶;交叉型的營柱搭設設計,除了能抵抗強風吹襲卻不易變形損壞外,簡易的搭設方式,讓您在忙於顧小孩的同時,也能快速輕鬆的搭設完成,提供您全家人戶外遊玩的享樂空間。外觀以草地綠及海洋藍為設計意象,將自然元素融入其中,讓您全家更能沉浸在天地的懷抱中,盡情享受一段放鬆愜意的全家共遊時光。

新品搶先看

Coleman紗網遮陽帳

 

Coleman 紗網遮陽帳/海軍藍灰

Coleman 紗網遮陽帳/綠卡其


關於Coleman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Wichita,一個年輕人懷著企業家的夢想和一個絕佳的設計理念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他的第一款產品是世界上第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也許他並沒有想到,他和他開創的事業在接下來的一百年中會深深影響了美國人的生活。我們現在尊敬地稱呼他為Mr. Coleman。

如今Coleman已經成為世界戶外休閒用品的集大成者,受到野外探險及戶外休閒活動愛好者的熱烈追捧,成為他們野外活動中的最佳拍檔,並以卓越的品質完美的功能贏得廣大消費者的由衷喜愛。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coleman.com.tw/index.php”]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