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Peko陪你過耶誕

綁著可愛雙馬尾,大大眼睛,俏皮的吐著舌,可愛的Peko好討喜,身為日本知名製菓品牌「不二家」的代言人與好朋友Poko從去年登台,設立海外第一家專賣店,帶來蛋糕、布丁、霜淇淋等甜品,讓我們嚐到最新鮮的幸福滋味,而聖誕節即將來臨,獻上年末最驚喜,限定聖誕蛋糕預購中。

甜而不膩的香堤餡,鬆軟的海綿蛋糕,酸甜多汁的草莓,單純的草莓蛋糕讓人上癮,現在不用到日本,在台灣的SOGO復興館及高雄漢神巨蛋也可以吃到「不二家」的招牌草莓蛋糕等甜點,想念的滋味得以如願。

Peko家族帶來幸福滋味

知名製菓品牌「不二家」創立於1910年,是日本的一家老字號食品生產商,爲家族的幸福做貢獻是「不二家」一直奉行的使命,以母親的胸懷,母親呵護的態度來提供最好的商品和最完善服務

除了好吃的糕點與甜品大受歡迎、歷久不衰外,「不二家」於1950年推出代表人物「Peko」,一位誕生於於日本的可愛小女孩,出現在咪乳琪牛奶糖外包裝上,另一位七歲男童「Poko」跟著之後於1951年誕生,至今快樂的家庭成員還有dog及Lovely Catty。

想要擁有那麼可愛的Peko家族嗎?來到台北「不二家」櫃位,就有賣Peko娃娃公仔,有穿上新娘禮服的Peko,著仙女裝的Peko,還有Peko相關兒童餐具、玩具、文具等,皆讓人愛不釋手,而矗立一旁的大公仔Peko,會隨著特殊節慶換上衣服應景,超吸睛的。

限量聖誕蛋糕預購中

你知道嗎?草莓切片蛋糕就是由「不二家」所引領率先推出的,看著店內冷藏櫃內擺設滿滿琳瑯滿目、繽紛多彩的糕點,常讓甜食控常陷入兩難,猶豫不決不知該選哪一個才好?草莓、巧克力、千層、水果蛋糕、雙層乳酪等,還有以在地特產、只有在台灣才吃得到的季節水果蛋糕,經典的幸福蛋糕上面裝飾Peko家族的可食糖公仔,超級かわいい。

使用日本岩手縣乳原料與煉乳調製的咪乳琪霜淇淋,以及三種口味的Peko嘟嘟,選用濃郁的雞蛋加鮮奶,搭配上微苦焦糖的Peko布丁也是必點招牌,裝盛布丁馬克杯不時變化Peko圖案,吃完還可以留下來當紀念。「不二家」的所有產品都是精選在地或日本進口的原料,由經驗老道、經過「不二家」培訓的糕點師傅現場製作,品質用心看得見。

為了迎接聖誕節的來臨,「不二家」現正推出限量聖誕蛋糕(捲),請即早預購以免向隅,屆時大公仔Peko也會換上聖誕裝應景,歡迎一起來共渡佳節。

只要吃一口,就會忍不住想一直吃一直吃,試問,誰能抵抗的了「不二家」呢?

 

[vc_button title=”不二家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ujiya”]

撰文/Aries Huang
圖片提供/不二家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