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5-24

Patagonia今夏必備 Baggies36週年限定款

熱衷戶外活動的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美國知名戶外品牌Patagonia,具有優秀的產品與材質外,對環境環保議題上也付出了許多心力。

每年夏季推出的Baggies Short擁有快乾、防潑水、抗UV設計外還有大量顏色提供選擇,今夏為慶祝Baggies Short 36週年特別推出限量款式Viva Los Fun Hogs限定圖案。

圖案描繪著1968年的早晨,Patagonia創辦人Yvon Chouinard與同事,準備一同前往阿根廷Roda Trip,開著他們最愛的福特Econoline麵包車載著裝備,沿路途發現巴拿馬有許多完美浪點,在智利他們從火山上開始滑雪卻遇到煙霧從火山口陣陣竄出,也第一次親眼看見了Fitz Roy的面貌,這趟Road Trip的過程圖中都由插畫所記錄下來,而完成旅行之後,Chouinard才提出了新公司以「Patagonia」命名的想法。

Viva Los Fun Hogs限定圖案只有本季推出,不論是著用或紀念都很有收藏性。

M’s Baggies LIMITED EDITION COLLECTION

目前Baggies系列商品已於台灣三間門市販售中,喜歡的朋友們今年夏天千萬不能錯過。


關於Patagonia

設計登山、衝浪、滑雪、釣魚和越野跑等戶外運動服裝和相關用品。 使命是致力研發最優秀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

[vc_button title=”Patagonia Taiwan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tagoniaTaiwan/”]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