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1-18

Why Waste it!什麼!滑雪還不忘環保的Patagonia循環利用再生材質

今年冬天想要去滑雪嗎?Patagonia美國知名戶外品牌,這次連滑雪服飾都採用100%回收塑料來製成,將寶特瓶壓碎、熔化成絲再製為紡織紗線最後成為再生布料,今年滑雪系列超過3/4商品採用再生材質去製造完成,將回收大約325,082磅(約147公頓)的工廠廢料和寶特瓶重新製造成裝備。通過回收再生的過程將大量的減少石油原料的運用,也減少對環境破壞與開採。

【再生布料 – Powder Bowl#WhyWasteIt 中文版

F18 Powder Bowl#WhyWasteIt 形象影片

Patagonia 品牌使命『製造最好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憑藉著扎實的設計與頂級的品質,一步步地成為同業中的翹楚。除此Patagonia更是在地球環境、公共議題、員工福利制度上為大家發聲,是值得讀者朋友們所認識瞭解的品牌。


今年冬天有時間就不妨就到Patagonia Taiwan逛逛,讓喜愛冬季的朋友有更多選擇。

門市資訊

Patagonia台北站前門市 02-23886578

台北市忠孝西路123

Patagonia 忠孝復興門市 02-27765808

台北市忠孝東路3263

Patagonia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07-7931325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1


關於Patagonia

四十多年前,一塊寫著Patagonia的牌子悄悄的掛上一家小工廠的門前,從此以後這個名稱就逐漸成為戶外運動界最受人信賴與尊敬的名字之一。憑藉著對產品的講究與熱情,不只是攀岩,登山、衝浪、慢跑、滑雪等等都成了Patagonia擅長的領域,一步步地成為同業中的翹楚。

支撐著Patagonia與這些愛好者的,不是達到目標後的獎杯,也不是沿路歡呼的群眾,而是對人與大自然的那分尊重與景仰,使命是致力研發最優秀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

[vc_button title=”Patagonia Taiwan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tagoniaTaiwan/”]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