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5-15

台大EMBA戈壁挑戰賽 身穿SUPERACE機能服飾當戰服

於每年5月兩岸EMBA舉辦的戈壁挑戰賽,今年邁入第十三屆「玄奘之路國際商學院戈壁挑戰賽」(戈十三),五月初於甘肅省酒泉市登場,選手們必須以雙腳完成總長115公里的戈壁荒漠。

戈壁挑戰賽是什麼樣的路跑競賽呢?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是在華語商學院的EMBA學員群體中展開的一場體驗式文化賽事。比賽路段設在甘肅和新疆交界的莫賀延磧戈壁,史稱「八百里流沙」。參賽者於四天賽程中需穿越僅有座標、未知路線、直線距離長達115公里的賽道;全程平均海拔1500公尺高,晝夜溫差可能高達40度,當地俗諺「朝穿皮襖,午穿紗」就是早晚溫差之大的寫照,因此挑選一款結合吸濕、排汗、透氣、涼感的機能服裝更顯重要。

超馬好手林義傑率領台大戈13隊友於大漠奔馳,獲競賽卓越獎及最佳風範獎等多項榮耀。

一場考驗裝備性能的賽事

超馬好手林義傑率領台大戈13隊友於大漠奔馳,參賽的EMBA學員需深刻體驗在嚴峻的自然環境下超越極限的生死歷程,在比賽出發前還必須經過長時間的訓練,以免在目無飛鳥下無走獸的戈壁脫水陣亡。毫無疑問,這是一場考驗人性及裝備性能的賽事。台大EMBA選擇品牌「S.Café® ICE—CAFÉ環保冰咖啡紗系列上衣」,是利用回收的咖啡渣作為線紗的原料,透過低溫高壓的環保專利製成,S.Café®奈米咖啡渣內的微小孔洞也能持續吸附身體產生的異味分子、有效折射、散射紫外線,因此具備抵擋UVA、UVB的功效。強效吸濕排汗特性以及有效的異味控制,解決了在高溫氣候下運動時保持涼爽舒適的問題。設計上,多項功能設計強調在運動中的防護與便利性,材質中加入四向彈性纖維加強活動時的舒適度與靈活度。

從運動員轉型成企業家 改變台灣體壇環境 走出國際市場

從沒想過會念到台大碩士的恐怕是他的父母,他透露走向馬拉松其實與父母最初的期望背道而馳,「因為我爸媽是務農長大,所以會希望我腳踏實地,運動對他們而言是玩樂!」如今不僅念完台大EMBA管理學院碩士,接著又考上政大MBA法律系的林義傑,在創立事業後發現,台灣的體育環境沒有進步太多,在運動員養成中過程多半是靠父母資助,等到光榮歸國會被尊稱為台灣之光,若不能在國際中闖蕩出一點名號,便需要找一份穩定工作保障自己,而在訓練過程中的傷痛則是由運動員自己承受。在台灣還沒有完善的培育優質運動員計畫時,自然無法在世界競技場與國際選手一較高下。

開創屬於台灣的國際運動品牌 為運動產業未來努力

林義傑於2013年首度發起「SUPERACE 極地超級馬拉松—台灣站」三天兩夜超級馬拉松賽事,並於次年陸續開發內蒙、新疆、吳哥窟等新賽道,從賽事中推廣越野跑、超馬等項目,吸引國內外好手一同參與、國際交流。並於2016年創立SUPERACE運動服飾品牌,整合賽事與服飾兩大營運項目,藉由跑者在賽事中面臨到的氣候、需求等需要的功能反饋,更能創造出有別於一般運動品牌的功能細節,大幅提升產品使用之性能與耐用性。在每一次的產品進步中,我們都在原有基礎上不斷更新。

創造一個屬於亞洲風格的運動品牌吧

一個新創的品牌,在尺寸、款式上總是有多種考量,SUPERACE認為與其設計一款寬鬆無剪裁能塞進各種尺寸的版型,不如好好設計一款符合亞洲人身形的服裝。為了製造最棒功能的專業運動機能服飾,SUPERACE特別針對亞洲人頭身比例與腿長做調整,講求Fashion、Function、Fabric三種性質完美結合,多項功能設計強調在運動中的防護與便利性,材質中加入四向彈性纖維加強活動時的舒適度與靈活度。

所採用的S.Café® ICE—CAFÉ環保冰咖啡紗系列,有效的異味控制,並提供冰涼觸感,吸濕排汗快乾,柔軟輕薄,親膚感極佳。

腰間兩側彈性軟網袋,穩定方便且幫助即時快速補給。

如果你以為夠帥才能拍攝SUPERACE品牌形象照 那你就錯了

SUPERACE更喜歡的是一種勇於挑戰、超越自我的態度,對於運動有異於常人的愛好,執著,感受著運動完後的暢快,這些運動愛好素人們,便是SUPERACE喜愛捕捉的對象。基於他們肉體已達完美巔峰,也是很好的時尚模特兒,除了穿上品牌服飾能更具說服例外,他們更內涵了對於運動的專注力和努力的精神,能在不同領域中成為佼佼者,其必擁有毅力、紀律、還有大量的努力,吸引SUPERACE的就是具備這些體魄精神的運動員們。

擁有最多感官的體驗 對環境最低的衝擊

SUPERACE的設計理念是提供顧客一件壽命長久的產品。衣服的高品質,款式和功能,並降低對環境的污染。非常慎選產品的供應商和生產方式,從設計、材質挑選、進料檢驗、製程品管、成品管制、售後服務,落實品質管理系統,確保產品品質,產品吊卡上具有詳細的產品資訊,如材質、尺寸、產地、ECO—Friendly友善環境製作方式,以及功能細節說明,讓顧客能更清楚認識產品;對產品產生絕對的信心。


關於SUPERACE

SUPERACE源自於原「SR極地超級馬拉松」品牌賽事,義傑事業基於長期經營超級馬拉松跑友關係,以及對於跑者生活風格的觀察,於2016年推出風格機能服飾,並結合超級馬拉松賽事體驗,因此創立「SUPERACE」品牌。SUPERACE品牌以「自我超越」、「領導」、「守護」為核心價值;Beyond the Limit標語即是對於超級馬拉松經驗的體會,不受限制的自我超越,追求夢想與實踐的生活態度。
[vc_button title=”Superac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superace-sport.com/”]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