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12-04

冬旅輕風潮 機能運動引領都會時尚

New Balance HeATLoft輕量保暖服飾、Fresh Foam Cruz Decon全新面世

週間穿梭城市、週末嚮往親近自然,是許多都會男女愛好輕旅行的「雙棲」生活模式,New Balance本季推出HeATloft極輕保暖系列服飾及Fresh Foam Cruz Decon避震跑鞋,提供絕佳保暖度及運動性能需求,無論走出戶外或城市漫遊,皆能恣意無阻,穿梭自如,打造「無所不Chill」的機能輕旅「型」。

New Balance Fresh Foam Cruz Decon避震跑鞋。圖片來源/New Balance

融合休閒與運動機能,New Balance打造全新HeATloft保暖科技,採用機能性紗線編織一體成形,特殊雙層織法緊鎖身體熱能,比傳統絨毛布更保暖、更輕量,並添加彈性纖維強化運動時的延展度需求,全系列於外型上以簡約剪裁搭配具都會感的菱格紋元素,包含保暖針織連帽外套、長袖上衣及長褲,創造滿足運動及休閒穿搭等多元需求的冬季輕旅單品。

極輕保暖科技,城市戶外穿梭自如

New Balance HeATLoft輕量保暖服飾。圖片來源/New Balance

承襲Fresh Foam Cruz系列簡潔鮮明的次世代潮流跑鞋氣息,New Balance本季為Cruz Decon緩震跑鞋加入解構元素,透過流線設計注入簡約風格,將簡約紋理取代鞋身Nlogo 原有位置,搭配運用針織與麂皮的異材質拼接,巧妙為整體設計創造嶄新連貫性,並突顯鞋型的流線美感;鞋底加載New Balance標誌性的Fresh Foam緩震中底,配合舒適後跟環狀軟墊支撐與便捷穿脫的襪套式設計,輔以鞋面絕佳包覆力,彌合運動與都會時尚界線,為日常穿搭至運動時刻的恣意轉換,打造多元搭配的跑鞋選擇。


關於New Balance

創建於U.S.A. 百年品牌・專業專精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

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vc_button title=”New BalanceFB

”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NBTWLifestyl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