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6-12

繼《三個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又一勵志動人新作 橫跨歐亞非6國實拍《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獲IMDB超高評價!

由《百萬精先生》導演肯史考特執導,「印度奧斯卡最佳新人」丹奴什、《大藝術家》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神奇大隊長》艾琳莫里亞蒂等人主演的年度動人新作《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即將於6月22日(2018)在台上映。電影故事描述印度的魔術師阿賈躲進IKEA衣櫥中,意外展開了一段橫跨歐、亞、非的超狂冒險之旅,日前電影參加各大國際影展,不但獲得影評人一面倒的好評,更在知名電影網站IMDb獲得7.8分的超高評價,網友盛讚:「幽默啟發媲美《三個傻瓜》、熱血感動堪比《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被讚幽默媲美《三個傻瓜》、感動堪比《白日夢冒險王》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在知名電影網站IMDb獲得7.8分高評價!

劇組大手筆橫跨6國實拍 印度動員2千臨演、義大利許願池險遭驅離!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劇組更大手筆前往法國、英國、西班牙、義大利、非洲、印度等6國奔波實地拍攝,在拍攝途中卻頻頻遇到困難,其中當劇組在羅馬著名地標「特雷維噴泉」拍攝時,還一度遭義大利警方阻止而中斷拍攝,只因為特雷維噴泉是用石頭打造的曠世鉅作,警方不願讓劇組接近這座神聖的許願池;此外,主角阿賈精通許多華麗的魔術和騙術,因此導演特別選在沃里(Worli)海濱區色彩鮮艷的小街道作為阿賈的故鄉,其中著名的開放式洗衣場是阿賈母親工作的地點,為了拍出洗衣場員工眾多的盛況,劇組甚至動員了超過2000名員工協助拍攝,才完美呈現了獨特的異國文化。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在羅馬著名地標「特雷維噴泉」拍攝時,竟一度遭義大利警方阻止而中斷拍攝。

窮遊也能是壯遊 你是自己的人生導遊!

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阿賈(丹奴什飾)是在孟買街頭賣藝的魔術師,母親意外過世後,他決定帶著母親的骨灰前往巴黎尋找從未謀面的生父。阿賈抵達巴黎後,在IKEA遇見了命中注定的女孩瑪莉(艾琳莫里亞蒂飾),身無分文的他躲進IKEA的衣櫥過夜,沒想到卻連人帶「衣櫥」被送往了英國,還被警方當成非法移民遣返西班牙。阿賈之後輾轉流浪到了羅馬,不但跟女明星奈莉(貝芮妮絲貝喬飾)有了難解之緣,更被義大利黑手黨追殺,他甚至冒險登上熱氣球飛越地中海來到了利比亞,歷經無數冒險後終於回到了法國……而這一段又一段超展開的意外旅程也讓他明白,只要發揮想像力,就能勇敢讓夢想實現。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主角阿賈隨著IKEA衣櫥漂泊6國,甚至在義大利遇到黑手黨追殺。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魔術師阿賈體會到再華麗的魔術也變不出自己走過的那些精彩的人生。

正式預告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