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6-11

影帝梁家輝來台宣傳電影《追龍II:賊王》霸氣登場

火爆警匪動作電影《追龍II:賊王》由《追龍》原班幕後團隊全力打造,集合香港四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影帝梁家輝來台宣傳造勢,片商特別打造電影中讓人記憶深刻的鈔票椅。記者會上梁家輝重現電影中帥坐鈔票椅橋段,影帝魅力震懾全場!

港星梁家輝今日(11日)帶著新作品《追龍II:賊王》出席記者會,暌違近3年再度與台灣粉絲見面,他用熱情感染全場氣氛,坐在片商特別準備的鈔票椅上,展現霸氣逼人的一面。梁家輝稱讚鈔票椅做得很逼真,立刻展現影帝演技,霸氣擺POSE和鈔票椅合照。主持人笑說這把椅子大概只有家輝哥的氣勢才能駕馭,希望家輝哥可以收藏打包運回香港。

現場端出榴槤差點逼退影帝

梁家輝與媒體分享拍片經歷,最難忘的莫過於拍攝吃榴槤的戲碼!因為梁家輝飾演黑道大哥最愛吃榴槤,他因拍戲吃了三大箱榴槤,可說是另類的職業傷害殊不知片商在記者會上安排了榴槤讓梁家輝拍照,讓影帝馬上聯想到拍片時種種吃榴槤的回憶,笑說差點想逃走。

瀟灑狂噴鈔票展現史上最強悍匪氣魄

電影中的龍志強以香港最惡綁匪張子強為原型,和梁家輝平日愛家的好男人形象相差甚遠!但是梁家輝表示下了很多的功夫在這次的演出,展現不同以往的悍匪模樣,在《追龍II:賊王》他再度展現了炸裂演技。電影中除了看到梁家輝化身為最強悍匪跟多場驚心動魄的動作場面外,滿桌滿地都堆滿了現金、鈔票滿天飛的場景也讓人印象深刻。記者會的最後,梁家輝雙手捧起鈔票,往上揮灑滿天的道具鈔票。並期望將在明日(12日)上映的《追龍II:賊王》票房大賣!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