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9-16

登山漫畫神作「神之山嶺」改編動畫9月22亮相 (Netflix之後也看得到)

喜歡山系作品的人對《神之山嶺》這部日本漫畫家谷口次郎手下的作品一定不陌生,最近有一部原作改編的動畫電影在這位山系漫畫大師的協助下誕生啦,9月22日將正式亮相!

日本作家巴庫夢倉的山岳小說作品在漫畫家谷口次郎的妙筆下,成為一系列的山岳漫畫作品,也就是後來大家熟知的《神之山嶺》,不只在日本聲名大噪,在阿爾卑斯式攀登盛行的歐洲,以至全世界擁有不少粉絲,這部漫畫今年在動畫導演Patrick Imbert的操刀下,將攀登巨峰的史詩故事登上大螢幕!

 

大家熟知的漫畫原著。

 

與山系漫畫神作《神之山嶺》同名的動畫電影Le Sommet des Dieux即將上映,一起認識這部作品吧!故事情節將圍繞著飽受心理、生理風霜折磨的登山者兼記者,正追尋數十年前的一個故事:1924年喬治.瑪洛里、安德魯.歐文兩人挑戰成為首登聖母峰者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其背後的事蹟,因為喬治.瑪洛里、安德魯.歐文兩人當年雙雙殞命,屍體在數十年後才被發現,沒人知道他們當時究竟是否先完成登頂,若已登頂後才殞命,那1953年喬治.馬洛里與丹增.諾蓋兩人首登聖母峰的紀錄將被改寫。

 

 

別擔心還要VPN翻牆或是費盡心思找觀看方式,對Le Sommet des Dieux有興趣的台灣影迷、劇迷也看得到喲,動畫電影作品的版權已被Netflix買下,今年(2021)11月30日將上線串流平台

 

資訊統整/王一訢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