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1-02

美國涼鞋品牌Luna正式進入台灣市場與大家見面囉!

創立於美國西雅圖的Luan涼鞋,以十足設計感兼具機能性、好活動也好穿搭等特色,在各個市場造成不小的熱潮,光是在日本每年都有上千雙的銷售成績;現在,慕名Luna的朋友們不用再跨海求鞋,在台灣就能夠直接擁有美國手工製作的Luna戶外涼鞋囉!

2006年在墨西哥銅峽灣舉辦的一場50英哩越野馬拉松賽事上,赤腳泰德(Barefoot Ted)接受了當地長跑民族塔拉烏瑪族人手工製作的一款平底涼鞋,這種只用織帶繫住腳和大底的涼鞋款式,是當地人日常的穿著方式,據說塔拉烏瑪族人平時就是穿著這些涼鞋跑上幾十公里。真的有那麼神嗎?赤腳泰德以裸足方式在美國馬拉松界小有名氣,反正本來就沒在穿鞋跑了,姑且一試吧,沒想到一試成癮。經過了一年的努力,隔年赤腳泰德穿著自製的涼鞋再次參賽,效果之好,讓赤腳泰德陷入了一種迫不及待想和全世界分享的熱情之中,Luna Sandals就此誕生…。

甫獲2017美國最佳戶外器材獎的Luna涼鞋,是100%美國設計、測試和手工生產,最大的特色是僅使用一條強力織帶便聯繫了整隻涼鞋,視覺感強烈,很難不多端詳它幾眼;當然,為了從事激烈戶外活動的愛好者,Luna涼鞋多設計了一條加強織帶,供使用者自由選擇使用。Luna涼鞋款式普遍使用Vibram®黃金大底,抓地力和止滑效果不言而喻,而且特殊鞋底設計還不容易夾帶泥土汙垢,這應該算是很多野小孩的福音,排水、耐磨又不黏腳的MGT腳床兼具記憶機能,造就專屬於你的腳型、足弓,諸多特色,值得大家蒐藏!

許多穿過的朋友反映,Luna涼鞋是需要習慣的一雙涼鞋,除了特殊和需要一丁點耐心的調整方式,穿上之後雙腳也需要習慣裸足所帶來的一些衝擊(特別是也想穿Luna參加路跑的朋友,小腿肌肉一開始會有點酸),但是等到過一陣子適應之後,你一定會對Luna愛不釋腳。除了穿搭容易,逛街、出遊都亮眼之外,Luna裸足的概念會使雙腳更不容易受傷,真的值得大家親自體驗喔!

 


關於LUNA sandals

LUNA sandals源自於美國西雅圖的戶外涼鞋品牌,追求與大自然的貼近,輪胎為靈感的大底和一條繩子的鞋身,僅做最基本的保護與鎖固兩性能,因此穿上 LUNA Sandals 跑步需要強力的足部肌耐力,在沒有外界的幫助下用最原始的方式來奔跑,就像回到童年時喜愛赤腳的那份純真。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