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黃金海岸新玩法 乘風破浪任逍遙

鎮館三寶:陽光、沙灘和海洋

「陽光、沙灘和海洋」向來是黃金海岸最引以為傲的鎮館三寶,每年吸引著數百萬遊客前來旅遊度假。最近全球熱映的超級英雄鉅片「水行俠」(Aquaman)正是在黃金海岸取景拍攝的,一提起這個以碧海藍天和水上活動聞名的美麗度假勝地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 )也是讚不絕口。

來到黃金海岸,你可以不「濕」身,但絕對不能不「下海」!衝浪、皮划艇、站立式槳板已不稀奇,想要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不妨試試黃金海岸最新、最酷炫的新玩法——水上自行車(Aqua Bike)。雖然無法像水行俠一樣騎著海龜在海中馳騁,但踩著自行車踏板徜徉在碧波蕩漾的海上,也是一種相當特別的體驗!

水上自行車 海面任逍遙

黃金海岸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水上自行車體驗的Seaway Water Bike Tours目前共有四種行程可供遊客選擇:

1.水上自行車之旅(Water Bike Tour)

Water Bike Tour提供最基礎的水上自行車出租服務,無需任何經驗即可輕鬆上手,但是由於水上自行車的座椅高度無法調節,因此必須要超過152公分高才能租借。

2.騎行潛水之旅(Water Bike Snorkeling Tour)

從Biggera Waters出發,悠閒地騎著腳踏車前往浮潛的目的地——破浪島(Wave Break Island)。在約莫20分鐘的過程中可以從海上欣賞到黃金海岸北部海灘的自然風光與衝浪者天堂摩天大樓構成的美妙景致。

破浪島是黃金海岸公認最佳的浮潛點之一,在這裡你可以發現美麗的珊瑚礁群中的各種熱帶魚類和海洋生物互動嬉戲,在40分鐘的浮潛過程中,完全不用擔心是否需要浮潛經驗,會有專業導遊協助遊客享受美妙的水下探奇之旅。同時導遊也會攜帶專業的水底相機為你記錄下這些珍貴瞬間。

3.澳式野外探險之旅(Wallaby Aussie Adventure)

從Biggera Waters出發,騎水上自行車前往澳洲最大沙島之一的南斯德布魯克島(South Stradbroke Island)來一場澳式探險,尋找澳洲特有的生物——沙袋鼠(Wallaby)的身影。接著穿越熱帶雨林前往島的另一邊,在這裡的白色沙丘上,你可以呼吸到純淨的海洋氣息,感受大海的力量。同時還能欣賞到當地的原住民特有的迪吉裡杜管的樂器表演。最後在South Currigee露營地享用過元氣滿滿的澳式海濱早餐後,再度踩上踏板返回出發點。

4.水上飛機探險之旅(Water Fly adventure)

從起點Biggera Waters出發,騎著水上自行車來到附近的無人沙島。在這個有如世外桃源般美麗的沙灘享用香檳和小點心,沉醉在海天一色的無邊風景中。接下來,CloudNine水上飛機將會從天而降,展開一段15分鐘空中巡弋之旅,帶領遊客從另一種角度領略黃金海岸之美。

全新超級遊艇 享受貴婦級浪漫時光

對於來到海濱城市度假的遊客而言,搭乘豪華遊艇出海享受一趟浪漫的海上時光是絕少不了的必要行程。想要體驗一下黃金海岸貴婦級的奢華海上巡航之旅,2019年1月份才剛正式下水的YOT超級遊艇可以讓你耳目一新,對於美好生活的定義有所改觀。這艘全長40 × 22公尺的超級遊艇不但船身廣闊,設計也相當別出心裁。雙層甲板加上可伸縮的天窗可免受天氣的影響,全天候滿足乘客需求。超過500平方公尺的寬敞活動空間,可以容納400人的站立式雞尾酒派對以及200人的晚宴用餐。無論豪華的主題派對或優雅的私人宴會,YOT 超級遊艇專業的餐飲團隊都可以根據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的餐飲配套。跟其他遊艇不同的是,YOT超級遊艇還擁有一座位於遊艇正中央的多功能主舞臺,可以同時容納11人的專業表演團隊進行演出。此外,遊艇上還有一個專為小團體打造的VIP奢華私密空間「綠屋」(The Green Room)。這個別有洞天的VIP招待區是由船主夫人親自設計的,必須通過專屬通道進入, 最多可以容納20人,包廂內有雞尾酒吧台並提供點心服務,可以讓賓客低調享受名流貴婦級的浪漫海上時光。


關於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位於澳洲的東北部,為澳洲的第二大州,其旅遊及活動推廣局連續五年在NITA國家旅遊業大獎上被超過三千個來自澳洲旅行社聯會成員選為最佳旅客辦事處。現已正式位列NITA的殿堂。而昆士蘭大堡礁的島嶼甚至被著名美國雜誌《Travel + Leisure》的超過三百萬讀者選為世界最佳旅遊島嶼。
[vc_button title=”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queensland.com/zh-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