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相約昆士蘭 歲末跨年狂歡不斷電

一轉眼,時序又來到了洋溢歡樂年節氛圍的12月,不論你想要在年底趕一下旅遊進度,還是想要呼朋引伴瘋跨年,精彩熱鬧的昆士蘭都可以給你不一樣的跑攤行程表,讓你歲末跨年狂歡不斷電!

布里斯本及周邊

伍德福德民俗節 (Woodford Folk Festival)

📅  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1日

📍  Woodford

伍德福德民俗節是澳洲最盛大的藝術和音樂聚會,每年從12月27日至1月1日展開為期六天六夜的狂歡。
圖片來源/woodfordfolkfestival官方網站

伍德福德民俗節是澳洲最盛大的藝術和音樂聚會,每年從12月27日至1月1日展開為期六天六夜的狂歡。每年民俗節都由標誌性的開幕儀式開始,並在元旦當天以盛大壯觀的《火之事件》(Fire Event)表演劃下燦爛句點。

今年將有超過2千位當地與來自澳洲和世界各地的音樂及藝術家參與438項多采多姿的節目與活動演出,內容包羅萬象,涵蓋美食、藝術、音樂、環保、休閒、健康、家庭等主題,以音樂、舞蹈,街頭戲劇、電影節、喜劇、社會對話與辯論民俗療法、馬戲表演、座談會和工作坊,以及深夜歌舞表演、遊行等繽紛多元的面向呈現,相當具有可看性。

伍德福德民俗節活動節目包羅萬象,精彩可期。圖片來源/woodfordfolkfestival官方網站

布里斯本網球國際賽 (Brisbane International)

📅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6日

📍   Tennyson, Brisbane

🌍   https://www.brisbaneinternational.com.au/

布里斯本網球國際賽一直都以豪華參賽陣容、超高賽事體驗著稱。圖片來源/brisbaneinternational官方網站

網球在澳洲有多受歡迎?這場布里斯本開年體壇盛會一定能給你答案。作為每年澳網開賽前的超強巡迴賽之一,布里斯本網球國際賽一直都以豪華參賽陣容、超高賽事體驗著稱,值得親自前來體驗!

黃金海岸

音樂之聲——黃金海岸戶外交響樂表演(Ministry of Sound: Orchestrated)

📅  12月7日

📍  HOTA, Gold Coast

🌍   https://hota.com.au/music/ministry-sound-orchestrated/

在黃金海岸的星空下聆聽一場震撼人心的交響樂。圖片來源/destinationgoldcoast官方網站

12月7日,一場戶外交響樂表演將在黃金海岸著名的文化中心——藝術之家(Home of the Art)舉行,為即將到來的南半球夏日奏響讚歌。這場音樂表演將重新編排、融合以及改編經典舞曲,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衝浪者天堂跨年狂歡(New Year’s Carnival in Surfers Paradise)

📅  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1日

📍  Surfers Paradise, Gold Coast

🌍  https://www.queensland.com

衝浪者天堂的沙灘煙火秀讓你的跨年狂歡趴high到最高點。圖片來源/city of goldcoast官方網站

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1日,黃金海岸衝浪者天堂將會舉行盛大的跨年狂歡,慶祝新年的到來。節日期間不僅會有聲勢浩大的遊行、精彩的表演和誘人的美食,新年前夜更有超大規模的煙火秀,點亮黃金海岸的夜空。

陽光海岸

陽光海岸美食展 (Fabulous Foodie Fare)

📅  12月7日至14日

📍  Eumundi, Sunshine Coast Area

🌍  https://www.eumundimarkets.com.au

尤姆迪原創市集舉辦的陽光海岸美食展是老饕的最愛。圖片來源/eumundimarkets官方網站

旅行中的美食怎可錯過?老饕的最愛來啦—12月7日至14日,陽光海岸地區的尤姆迪原創市集(The Original Eumundi Markets)將舉行為期一周的美食展。在這七天中,世界各地的美食都將彙聚於此,造訪一個市集,就能把天涯海角的味道全嘗遍,是不是很過癮?

陽光海岸的尤姆迪市集以當地生產、製造的藝品和食物聞名,是全澳洲最大、最好的原創藝術和工藝市集,固定於每個週三早上8:00–13:30和週六的7:00–14:00營業。市集內除了可以找到各種充滿創意和巧思的手工製造家具、居家用品、藝術品、陶瓷,以及時尚流行服飾和才華洋溢的設計珠寶飾品之外,並還可以品嘗新鮮的農產品和當地美食,和當地農民和麵包師聊聊天,或欣賞精彩的音樂和街頭表演,體驗與眾不同的市集魅力。

尤姆迪原創市集是全澳洲最大、最好的原創藝術和工藝市集,許多商品都極具巧思,令人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eumundimarkets官方網站

超吸睛的手部彩繪。圖片來源/eumundimarkets官方網站


關於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位於澳洲的東北部,為澳洲的第二大州,其旅遊及活動推廣局連續五年在NITA國家旅遊業大獎上被超過三千個來自澳洲旅行社聯會成員選為最佳旅客辦事處。現已正式位列NITA的殿堂。而昆士蘭大堡礁的島嶼甚至被著名美國雜誌《Travel + Leisure》的超過三百萬讀者選為世界最佳旅遊島嶼。
[vc_button title=”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queensland.com/zh-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