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首度移師高雄

韓流魅力席捲南台灣 讓您吃美食賞表演感受最潮韓流

想體驗最真實的韓國在地文化,想近距離接觸最受歡迎的韓國表演團體,今年夏天千萬別錯過屢屢創下好評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活動將於9月8、9日一連兩天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與民眾見面,採免費入場形式。除了邀請到韓國人氣歌手Gary一同與台灣民眾認識韓國旅遊、互動同樂之外,還有韓國最夯的亂打秀、世界著名B-Boy團體Drifterz Crew、韓國職棒啦啦隊,以及活力滿分的全州大學跆拳道示範團將帶來精湛演出,更有韓國主廚料理秀把道地韓式料理呈現給台灣民眾。

韓國觀光公社為宣傳20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並搶先分享本次大展的暖身活動,特於8月29日下午兩點於信義誠品6樓視聽室舉辦展前記者會,替20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揭開序幕,即將來台與粉絲見面的韓星Gary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大喊想念台灣民眾。記者會更公布本次展會各大展區主題以及眾多好康活動。在兩天的展會,前250名進場民眾將獲得韓國精美太極扇一只;另外至現場索取導覽摺頁參加集章活動,除了贈送限量EXO文件夾,還有機會抽中韓國免費來回機票等多項好禮。

韓國觀光公社為向南台灣民眾深度推廣韓國文化與觀光,在今年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打造12大韓風主題館,共邀集來自韓國27個單位、5個表演團體、3個台方旅行社總計69個攤位參展。

來自韓國的各地方政府將在「旅遊地圖館」帶來最新的旅韓資訊;若想要一趟盡興的韓國之旅,則可以在「旅遊商品館」瞭解更豐富的韓國旅遊行程;韓國的棒球風潮以及聲光科技體驗近幾年於國際享有盛名,今年也特別打造「SPORT昌原館」,透過VR科技互動體驗,感受與王維中一同在昌原棒球場上揮汗的快感!不僅如此,韓國觀光公社更承諾未來將與戶外運動相結合,提供國民更好的旅遊經驗。

此次的表演陣容也是一大亮點,有享譽國際的B-Boy團體Drifterz Crew帶來的精采街舞表演、風靡全球的亂打秀呈現絕無冷場的演出,韓國職棒NC恐龍啦啦隊Rally Dinos和全州大學跆拳道示範團展現熱情活力,以及韓國主廚料理秀享受韓式美味,超受歡迎的韓星Gary也於展期間連續兩天與紛絲近距離接觸。炫彩奪目的吸睛表演、包羅萬象的展場內容,讓您無法錯過今年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不老青春遊韓趣」事前至活動官網登錄抽免費機票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統計,2017年台灣訪韓旅客已達92萬5,616人次,與前年相比成長11.1%,是入境韓國的外國客群第3名,同時韓國也是台灣出境目的地第4名,年年突破新高,今年更有望突破百萬人次。其中台灣50歲以上出境旅客與鄰近的東北亞國家(韓國、日本)相比比例最高,顯示台灣中老年人的市場潛力無限,是值得深耕的一塊,因此針對不同的客群,韓國觀光公社也有不同的旅遊主題推薦給旅客,承襲今年「不老青春趣韓國」之主題,針對喜愛旅遊的銀髮族群,推廣多樣的合適行程以外,在此次大展更搶先推出「不老青春韓遊趣」之活動,只要至活動官網登錄,就有機會獲得雙人來回機票或樂活青春包。

兩天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不只有現場熱鬧的舞台活動演出,更有深入瞭解韓國人文底蘊的課程,除了手作體驗館之外,與Gary一起無限韓國的粉絲見面會,兩天共開放440位名額,以上均將開放網路報名,歡迎上活動網站了解此次展會及報名資訊。

[vc_button title=”活動網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freeatkorea.com/ktoevent/2018-korea/”]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