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1-25

瑞典戶外品牌Klättermusen攀山鼠 全台第一家專賣店開張

瑞典知名的戶外品牌Klättermusen(攀山鼠)從今天起在台灣有專賣店了!

成立於1984年的Klättermusen,是一間來自瑞典中西部山中小鎮Åre的戶外品牌,公司注重環境永續與產品功能兩大理念。在台灣代理商翔雁國際的努力下,Klättermusen在台灣獲得許多好評,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認識與體驗Klättermusen,翔雁國際特別將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的墾趣實體店改造成Klättermusen專賣店。專賣店的室內設計很有北歐的感覺,牆上一張張戶外照片,傳遞著崇尚自然的戶外精神。

news-klattermusen-161125-1

Klättermusen今天下午的開幕活動中,很有瑞典氣氛地舉辦了Fika(瑞典人的下午茶或聚會),現場也有瑞典美食肉桂捲和糖果,來賓還贈送「攀山遊子」的限量明信片和貼紙,最重要的是Klättermusen的老闆Mr. Gonz Ferrero和設計師Ms. Isabelle Malm從北歐飛到台灣來,跟大家分享Klättermusen的品牌精神與設計理念。

Klättermusen有幾項產品很具有綠色戶外裝備的指標意義:例如以回收羊毛打造俐落親膚的保暖夾克Balder;100%不含全氟化合物(PFCs-Free)、在北歐戶外用品聯盟SOA獲得永續發展獎肯定的矚目款防水外套Brage;回收聚酯纖維混紡有機棉製成的超有型日用包Rimturs等,可以看出Klättermusen對於環境永續的理想與創意。

專賣店除了讓喜愛Klättermusen的戶外同好能一起聚會鑽研裝備,店家表示未來也會不定期推出與戶外、環境等議題相關的講座活動,打造一個屬於戶外人的交流場域。

news-klattermusen-161125-3
 

Klättermusen專賣店

開幕時間: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39號
電話:02-28835818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