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7-08

KEEN Taiwan期間限定店 引領戶外潮流

2019年夏季,KEEN Taiwan從冒險、創意、挑戰無限可能的品牌神開始,不僅發表了一系列最新一季品牌LOOKBOOK形象展現外,自7月開始更在台北東區打造一間「KEEN Taiwan期限定店」,要所有喜愛KEEN的朋友能夠親自感受Urban Ourdoor氣氛!

這次的期同限定店,整體風格股計是以都市叢林之感,傳達出KEEN所強調的離開屋簷就是你的戶外!店内濃厚的工業風格,在各個角落覆蓋上大量綠色植栽,搭配上原本KEEN明亮的木質視覺,完美呈現出遺世獨立之感的另一個城市空間。

 邀請潮流指標人物,創造潮流與戶外的結合

在7月5日開幕活動當天,KEEN Taiwan特別邀請到KEEN日本分公司的「亞太地區市場行銷」殷弘揚小姐来參與。殷弘揚小姐會在現場實際展演UNEEK編織的技巧與方式,讓大家可以更近距了解 UNEEK製鞋的理念。而KEEN Taiwan同時也遨請到很喜歡KEEN品牌的吉利、兔美、徐子洋及Justine四位模特兒,一起到現場體驗編織UNEEK。

KEEN期間限定店7/6-8/31

自7月6日正式營運起,凡只要在期間限定店內消費並拍照上傳的朋友們,還可獲得限定店獨家限量傘繩手環!期待每位走進店內的消費者,都能感受店內輕鬆自在的氣氛。

|營業資訊|

限定期間:2019/7/6 – 2019/8/31

營業時間:每日14:00 – 22:00

營業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5號


關於Keen

源自熱愛戶外運動的美國,自創立以來,以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製造出各式各樣舒適、且符合多種場合、環境等需求,優質且美感兼備的機能鞋。重視回饋社會的我們,給予這塊孕育我們的土地極大尊重與愛護,盡量降低對環境的傷害,同時積極保護這塊美麗的土地。對於生活態度,我們倡導在玩樂中生活、也學習如何在生活中玩樂!我們深信要想擁有健康生活,就該從會改變舊有生活方式的新產品開始!走出你的屋簷,盡情享受屬於你自己的大自然吧!
[vc_button title=”Keen Taiwan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Keen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