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5-15

時尚冒險家 Janet 穿上「NEWPORT ECO」引領戶外玩樂新風潮

美國戶外領導品牌KEEN創立的初衷是為了找尋一雙可以玩水、登山、騎自行車的「鞋」,全球第一雙護趾涼鞋Newport因此誕生。至今正式邁入第十五週年的KEEN,堅持「離開屋簷,就是你的戶外;隨時享受周圍的無限能量,當下你就是自由的冒險家」的精神,此次別特邀請到熱衷各式戶外運動的Janet 謝怡芬演譯 KEEN Newport十五週年紀念鞋款,將鞋款的時尚、休閒、機能與舒適完美詮釋,並在記者會上熱情分享日常與運動結合時尚的穿搭哲學。

熱愛運動的健康女神Janet謝怡芬現身活動。

陽光女神 Janet謝怡芬時尚演譯 NEWPORT十五週年限量紀念款

身為涼鞋之王的KEEN今年為慶祝Newport系列邁入第十五週年,特別推出4個不同主題的限量設計鞋款,包括Newport Eco、Newport Retro Hemp、Newport Retro Tie-Dye及Newport Hydro,在鞋面大膽玩出色彩創意,更特別使用露營風格的圖騰展現戶外氣息。熱愛運動的健康女神Janet謝怡芬亮麗現身活動,表示她從小在國外長大一直是KEEN品牌的愛好者,最喜歡此次推出的「Newport Eco」限量款,不僅穿起來服貼腳背、具有高機能性且造型時尚,鞋款亦是運用寶特瓶回收再製成織帶,將稻殼與橡膠融合成全新大底,顯示KEEN愛護地球、永續發展的決心,讓對環境保護很重視的Janet謝怡芬在在提升對品牌的喜愛,並讚許品牌在商品開發上的用心。

KEEN戶外鞋多樣的風格設計,不論平時外出或者戶外冒險活動都可以讓穿搭變得更時尚有趣。

近期剛升格辣媽的Janet謝怡芬提到夏天將至,有計畫帶兒子一同出遊親近自然,希望能幫全家挑選第一雙一樣的戶外涼鞋,KEEN戶外鞋款首創的獨特護趾設計、水陸兩用的多功性讓戶外活動更安心,正是出遊首選的「最佳鞋履」。Janet謝怡芬也興奮表示除了Newport Eco鞋款,她也很喜歡「Newport Retro Tie-Dye」鞋款在鞋面上大膽玩出色彩創意,對選用天然棉麻材質織成鞋面的「Newport Retro Hemp」系列也非常有興趣,而「Newport Hydro」系列在腳踝織帶上運用色彩拚接及花紋設計,內襯更特別使用了露營風格的圖騰,只要搭配簡單休閒褲裝就能展現獨到的自我品味,多樣的風格設計不論平時外出或者戶外冒險活動都可以讓穿搭變得更時尚有趣。

KEEN首創的獨特護趾設計、水陸兩用的多功性,正是出遊首選的「最佳鞋履」讓Janet全家出遊戶外活動更安心。

近年來戶外時尚活動盛行,單純機能性鞋款已無法滿足大眾需求,2018 KEEN也推出全新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Venice II」系列護趾涼鞋,擁有透氣網布鞋面、可調式腳跟帶設計以及整體輕量化等機能設計,讓女性朋友可針對不同的穿著場合、時間等需求,在外型搭配上多一種選擇。另外一款在近兩年受戶外潮流時尚圈喜愛的新晉人氣寵兒UNEEK 家族,憑獨特的「雙繩一墊」,突破傳統設計框架,打造出專屬的鞋面及豐富配色層次,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包覆感,在今年春夏也將繼續承接往年的UNEEK聯乘熱潮,再度邀請到包括日本知名球鞋團隊MITA SNEAKERS、倫敦著名選品店GARBSTORE等重量級品牌及設計師合作,推出一系列限量鞋款,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UNEEK風貌!

記者會現場展出全新「Venice II」系列與多款「Newport 」十五週年限量紀念款。


關於Keen

源自熱愛戶外運動的美國,自創立以來,以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製造出各式各樣舒適、且符合多種場合、環境等需求,優質且美感兼備的機能鞋。重視回饋社會的我們,給予這塊孕育我們的土地極大尊重與愛護,盡量降低對環境的傷害,同時積極保護這塊美麗的土地。對於生活態度,我們倡導在玩樂中生活、也學習如何在生活中玩樂!我們深信要想擁有健康生活,就該從會改變舊有生活方式的新產品開始!走出你的屋簷,盡情享受屬於你自己的大自然吧!
[vc_button title=”Keen Taiwan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Keen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