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 GQ 城市野營嘉年華 帶你探索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還記得小時候對露營的嚮往嗎?現在的你是否還有一顆自然狂野的心?星空下、營帳邊、伴隨著音樂啤酒美食,一場告別夏日的嘉年華即將到來。在城市裡的草原綠地,尋找屬於你的野營風格。Find your wild style!

2017 GQ 城市野營嘉年華 

這次的野營活動除了有瑞士維氏風格展、風格露營、音樂演出、風格市集之外,還特別增設了玩樂體驗。希望透過實作、學習與分享,讓你真正感受露營的樂趣。

 

黃一峯自然創作、瑞士軍刀DIY組裝

大自然本身就是最美的藝術,但你曾經想過利用枯枝、木材等自然素材轉化成美麗的藝術品嗎?去年創下甫開放報名,旋即秒殺滿額的野營瑞士軍刀手作坊,今年好評再登場,並將帶來更豐富的手作體驗內容!野營瑞士軍刀手作坊將由金鼎獎最佳美術編輯,最佳圖書雙料得主—黃一峯主講,帶領你以瑞士軍刀雕刻創作,結合自己最天馬行空的創意好點子,打造只屬於你的藝術作品。

 

黃一峯自然創作。

瑞士軍刀DIY組裝。

 

除了軍刀手作坊之外,這次還推出有趣的瑞士軍刀DIY組裝體驗!說到瑞士維氏,當然不能不提到經典商品瑞士刀。瑞士刀之所以能千變萬化,其奧妙處就在於豐富的刀具組合,集結主刀、銼刀、起子、指甲刀、十字起子、開罐器等,一把即滿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種需求,更能因應不同專業需求量身訂作,時以至今更累計有超過900種瑞士刀。活動當天,在品牌區將陳設從瑞士原裝進口的組裝機台,在台灣唯一瑞士原廠認證的專業技術師的帶領下,你將有機會親手組裝瑞士刀,並將自己的名字雷射雕刻在主刀上,打造出一把專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款瑞士刀。透過親手組裝的過程,更能領會瑞士人所追求的精密工藝精神,以及深刻體驗Victorinox百年來的精湛工藝與無法取代的不朽傳奇。

 

麥卡倫尋味之旅 品酒會

麥卡倫自2014年首次舉辦TOAST THE MACALLAN麥卡倫尋味之旅,這個巡迴世界各主要都會區的年度品酩盛宴每年吸引無數威士忌愛好者共襄盛舉。今年台灣區麥卡倫尋味之旅將引領全球開創全新風格,結合GQ野營活動,讓你在享受露營氛圍的同時,還能一起品嘗麥卡倫的絕佳風味。此外,現場還有1969年經典款Airstream露營車全新打造而成的麥卡倫行動酒吧,等你一起來享受輕鬆愜意的無限秋色!

 

麥卡倫尋味之旅品酒會。

Teva樂活絹印手作坊

絹印是種有溫度的印刷方式,由於印刷的力道、印物的材質不同,所打造出來的作品皆各俱獨特風格,可以享受到做出微小變化的趣味。透過實作,將引領大家體會到手作帶來的成就感與獨一無二的作品。

 

Teva樂活絹印手作坊。

 

各式各樣好玩的活動,從風格展到音樂再到手作體驗,在都市綠地中找尋專屬你的野營風格。讓你完美告別夏日,準備迎接秋天的到來!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