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9-25

GoPro發佈全新一代 HERO7 Black

GoPro公司於9月21日宣布推出全新產品系列。其中旗艦產品HERO7 Black帶來HyperSmooth超強防抖功能,為流暢穩定影片定義新標準。

HyperSmooth(超強防抖)是相機有史以來最佳的內置影片穩定功能。用戶無需額外購買和配置穩定器,通過HyperSmooth就可以輕鬆捕捉既專業又穩定的影像。HyperSmooth在水下、高撞擊與風力的情況下依然可以帶來卓越的穩定效果。眼見為實,馬上觀看影片,了解HERO7 Black HyperSmooth超強防抖功能的強大。

GoPro通過HERO7 Black還推出了TimeWarp(移動縮時)全新的影像形式。TimeWarp為用戶的影片帶來如坐魔法飛毯般高速移動的效果,讓視野駕車馳騁,讓在海洋潛水或於城市間穿梭的經歷,壓縮成一個超級穩定、快速前進的視頻,在數秒間就可以重溫整個奇妙體驗。TimeWarp拍攝把歷時較長的體驗轉化成短暫而流暢的影片,更加方便觀看與分享。

HERO7 創造了現場直播最迅速的分享方式

HERO7 Black是第一部可以直播的GoPro相機,讓用戶能把影片自動分享到Facebook、Twitch、YouTube、Vimeo等其他平台。有了這個功能,用戶可以隨時隨地用更快捷和酷炫的方式來分享生活中有趣的點點滴滴。

藝人蔡詩蕓在現場展演直播功能。

GoPro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Nick Woodman表示:「HERO7 Black是我們一直在期待的GoPro相機。我們相信在HyperSmooth影像穩定功能的支持下,任何用戶都可以輕鬆使用HERO7 Black來捕捉穩定流暢,具有專業畫質的影片,還可以現場直播他們精彩的時刻。」

HERO7 Black特色

  • HyperSmooth(超強防抖)功能-內置堪比穩定器防抖功能,無需另置穩定器。
  • 影片直播-使用影片直播功能,可隨時將故事分享至直播平台;還可以將流化的影片以高分辨率保存至SD。
  • TimeWarp(移動縮時)影片-帶來如坐魔法飛毯般高速移動而超級穩定的影片效果,加速可高達30倍。
  • SuperPhoto(智能照片)-通過HDR、局部色調映射和多幀降噪等功能,進行智能場景分析,自動優化照片。
  • 縱向拍攝-縱向捕捉人像,輕鬆分享到Instagram Stories、Snapchat等平台。
  • 音頻升級­-經重新設計的音頻捕捉功能,動態範圍大幅增加,新麥克風更可減少振動時帶來的影響。
  • 直觀觸屏-2寸觸控顯示屏配備簡化使用界面,實現縱向(人像)拍攝功能。
  • 人臉、微笑和場景檢測功能-HERO7 Black通過面部、表情和場景識別,增強GoPro App上的QuikStory自動編輯功能。
  • 短影片-把影片錄制限制為15或30秒,方便用戶更快地傳將影片傳送至手機,進行編輯與共享,十分適合新用戶和小孩使用。
  • 照片定時器-倒數計時器讓自拍和團隊拍攝更加方便。
  • 令人驚嘆的畫質-可拍攝4K60影片和1200萬像素照片。
  • 慢動作影片-可以8倍速度放慢1080p240影片。
  • 堅固耐用、防水-沒有外殼也可實現10米防水,抵達智能手機所不能及之處。
  • 語音控制-14種語言語音命令,釋放雙手。
  • 自動轉存至手機-在相機連接至GoPro App時,照片和影片將自動轉存至手機,隨時隨地分享到社群媒體。
  • GPS定位標簽-通過GoPro App添加定位標簽,追蹤用戶速度、距離和高度。
  • 觸控縮放-只需輕觸即可調整鏡頭。

發表會現場網路紅人針對GoProHERO7 Black特性對觀眾提問,有獎徵答。

HERO7 Black百萬美金大挑戰

GoPro鼓勵Hero7用戶以HERO7 Black捕捉具有專業畫質的影片,記錄自己喜愛的活動。為了慶祝這一重要發展,GoPro公司將送出100萬美元獎金,邀請HERO7 Black用戶來拍攝HERO7 Black的特輯影片。從9月27日開始,用戶可以把拍攝的HERO7 Black原始影像片段提交給我們,參加百萬美金大挑戰。我們的創意團隊將從中挑選優秀片段,並將100萬美元獎金平均贈予獲獎者。

[vc_button title=”HERO7 Black百萬美金大挑戰”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zh.gopro.com/million-dollar-challenge”]

HERO7全新產品系列更多選擇

HERO7 Silver + HERO7 White

今年秋季,GoPro推出了適合所有人的全新產品系列-新用戶、運動達人、各個年齡的社交平台用戶等等。除了HERO7 Black以外,HERO7 Silver和HERO7White這兩台堪稱完美活力型相機,更適合入門級和中級用戶。

HERO7 Silver可拍4K影片,HERO7 White相機可拍1080p影片。這兩部相機都堅韌纖巧,防水達10米,支持通過聲控或觸按快門即可打開相機。它們都可以帶來令人震撼的影片和照片質量-這是GoPro超過四年半仍穩坐北美最暢銷相機寶座的原因。HERO7 Silver和HERO7White的影像穩定功能都有顯著改善,用戶隨時隨地都可拍攝生動有趣的影片。

HERO7 Black、HERO7 Silver和HERO7 White將於9月27日在全台各大網路與實體通路開始販售,同時9月28日台中GoPro品牌旗艦店也會在綠園道盛大開幕, 與3月開幕的台北敦店加上高雄漢神店(10月12日),今年將會完成台灣北中南三家GoPro品牌店的運營, 讓全台用戶都可以更方便的體驗GoPro產品與更完善的售後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