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1-28

奧萬大吊橋完成整建工程 1/30重新開放啟用

奧萬大吊橋進行為期半年的整修,該工程歷經5個月工期,已於今年01月08日竣工,即將於110年01月30日重新開放啟用。橫跨萬大北溪,位於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奧萬大吊橋是園區內著名的景點設施,更是能高安東軍登山活動進出奧萬大的重要通道,終於完工開通,山友不必在繞道而行啦!

奧萬大吊橋位於海拔高度1330公尺,全長180公尺,是連接森林教室與松林區二處優美景點的重要賞景動線,吊橋高懸於萬大北溪90公尺上方,視野極佳,從吊橋上可東望能高主峰壯闊美麗山雪景,西眺萬大溪深壑幽靜溪谷,是賞楓攬勝的最佳景點。

 

吊橋整修期間,前往高安東軍縱走的山友必須多花一天時間繞道,從較容易下切溪谷處橫渡萬大北溪,行程多耗時一天,如今終於完工,可說是山友一大福音。

 

南投林管處表示,奧萬大吊橋完工重新開放啟用,誠摯邀請大家走入山林、親近自然,感受被群山環抱的自然美景與氛圍,歡迎大家踴躍至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旅遊踏青,豐富新年春節的旅遊回憶。南投林區管理處也貼心提醒,冬轉春季節天氣候較不穩定,山區早晚溫差大,建議民眾上山時可採洋蔥式多層次穿法。

 

文章來源/林務局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圖片/林務局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